今年6月上市/不输进口车 疑大通国六新车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发现了疑似全新T60产品的路试谍照,从照片中不难看出该路试车为长轴车款。

今年6月上市/不输进口车 疑大通国六新车谍照曝光-图1

该车前脸进行了重度包裹,但可以隐约看到车大灯犀利的造型,同现售车款棱角分明的前大灯造型颇有相似之处。

今年6月上市/不输进口车 疑大通国六新车谍照曝光-图2

我们猜测,该车或将是T60测试D20动力系统的组装车。此前,皮卡车市曾透露,2019年6月,上汽大通T60将切换至国六车型,在产品命名上有可能启用“T60 PLUS”的叫法,柴油版率先推出,换搭D20发动机。我们查阅资料发现该发动机采用美国和奥地利的技术,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为480N▪m,性能强劲,动力表现优于现国内全部一线产品。在国六柴油版推出两个月后,即八月份前后,符合国六标准的汽油版T60将紧随而至。

今年6月上市/不输进口车 疑大通国六新车谍照曝光-图3

大通T60全新车款给用户无限的期待,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