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试驾2019款路虎揽胜

“这开车的男人,有血性的,都希望拥有一款路虎”这句源于电视剧《蜗居》中男主角宋思明驾驶着路虎揽胜对剧中女角色海藻的一番话,可没想到就是这一番话打开了路虎这个品牌在国内的销售市场,从此之后,路虎系列的车型已经深入国人的心,随便在大街小巷上都能看到路虎的车型,而路虎家族的旗舰车型,被誉为“SUV金字塔顶端的产物”的揽胜也在2018年年末迎来了自己的中期改款车型,而我此行的目的就是来感受这全新的2019款路虎揽胜车型,2019年款路虎揽胜进一步提升了豪华配置标准,并且将舒适奢华驾驭享受重新演绎到了新的高度,这辆SUV金字塔顶端的产物的魅力究竟有多大,想到这些都有些迫不及待了。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到中国却要往泥地闯-图1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到中国却要往泥地闯-图2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到中国却要往泥地闯-图3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到中国却要往泥地闯-图4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试驾2019款路虎揽胜-图1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到中国却要往泥地闯-图6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到中国却要往泥地闯-图7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到中国却要往泥地闯-图8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到中国却要往泥地闯-图9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到中国却要往泥地闯-图10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到中国却要往泥地闯-图11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到中国却要往泥地闯-图12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到中国却要往泥地闯-图13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到中国却要往泥地闯-图14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到中国却要往泥地闯-图15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到中国却要往泥地闯-图16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到中国却要往泥地闯-图17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到中国却要往泥地闯-图18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到中国却要往泥地闯-图19

乱石路,坑洼不平的路面还有涉水路段都是对车辆的的扭力输出、轮胎抓地力是个考验。经验丰富的驾驶者可以通过油门的控制方式通过,而新手司机则可以使用路虎的地形进程智能控制系统,辅助通过,无论新老司机都能体验到越野乐趣。

虽然揽胜的尺寸和重量都不小,但其实它开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无论是油门踏板的调教还是转向系统都非常轻盈,同时不失质感。空气悬架同样是舒适度的保障,路面带来的颠簸和震动都很难传入到车厢内。配合车厢出色的静谧性,揽胜驾驶起来的豪华感和舒适度都非常高。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路虎揽胜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可以打趣说是微整形,其主要就是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同时在外观微调,并且为了应对国内的排放新规定,推出了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车型。不过路虎揽胜的外观迷倒了不少喜欢SUV的消费者,外观经典的蚌壳式的设计理念,让很多其他品牌SUV至今都望尘莫及。整车依旧是硬朗的轮廓凸显路虎一贯的刚硬气派,越野气质呼之欲出。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试驾2019款路虎揽胜-图1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试驾2019款路虎揽胜-图2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试驾2019款路虎揽胜-图3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试驾2019款路虎揽胜-图4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试驾2019款路虎揽胜-图5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试驾2019款路虎揽胜-图6

  野性彪悍的外观一直都是揽胜的优势,是吸引人们的一个很大亮点,悬浮飘逸的车顶线、动感流畅的腰线还有位于车身下部特征造型的三条经典线条,这都是是大名鼎鼎的路虎揽胜风格,而且赋予它颇高的辨识度,自从悍马停产以后,还在坚持走硬派风格的越野车品牌已经不多了,路虎揽胜所坚持的不单单是一份相貌,更多是一份精神,一份传承。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试驾2019款路虎揽胜-图7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试驾2019款路虎揽胜-图8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试驾2019款路虎揽胜-图9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试驾2019款路虎揽胜-图10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试驾2019款路虎揽胜-图11

2019款的路虎揽胜在科技配置上更加的突出,搭载触控灵敏、反应流畅的InControl 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系统,配有2个10英寸触控屏,集成直观敏悟的先进多媒体技术,提供丰富的信息和娱乐功能,直接增添了出行乐趣。全系车型标配驾驶辅助系统,具有碰撞预防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前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系统等功能,带给你舒适出行的同时也让安全时刻与你为伴!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试驾2019款路虎揽胜-图12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试驾2019款路虎揽胜-图13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试驾2019款路虎揽胜-图14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试驾2019款路虎揽胜-图15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试驾2019款路虎揽胜-图16

连英国女王都抢着开的豪车 试驾2019款路虎揽胜-图17

  揽胜的豪华,是一种“英式”豪华。所谓英式,就是指传统英国贵族所崇尚的物质生活方式,在汽车上所表现的说出来并不复杂,就是优质的皮革、上等真木装饰、厚厚的羊毛地毯、珠光宝气的金属装潢之类。 打开揽胜的车门,你会看到上述贵族式的陈设全部出现在你眼前。

  作为一辆大多数男人都梦寐以求的汽车,揽胜无论是从外观,性能,或者是那优秀的全地形能力都足以成为打动人心的因素,但是那高昂的售价能又使得大多数人望而却步,最后给大家分享一句话,“这开车的男人,有血性的,都希望拥有一款路虎,在城市里憋久了,都希望自己能像一匹野马一样,一头鬃毛,迎风飘洒在草原上长大。 路虎就是男人的腿,空中吹拂的风啊。这车在城市里你是看不出来的,一旦出了城,尤其是到了山路上,你就知道它的好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