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个双眼皮就能让宝马X3绝望吗?新款GLC有多强

在国内豪华品牌中型SUV市场,BBA品牌车型一直都以绝对的优势成为这个细分市场的霸主。就在去年,全新一代宝马X3强势来袭,而且率先步入了国产行列;紧接其后的奥迪Q5L依旧是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换代升级,产品力进一步提升。面对两位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作为前辈的奔驰GLC当然坐不住了,就在前几天刚结束的2019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奔驰官方发布了2020款奔驰GLC,虽然是中期的改款车型,但是对比起老款车型还是有着不小的改变,由于新车并未来到国内,所以我们也只能用外方媒体的图片带您来看下新款GLC对比其老款车型到底做出了哪些改变。 

拉个双眼皮就能让宝马X3绝望吗新款GLC有多强-图1

这次改款,全新一代的奔驰GLC并未在外观方面做出太大的改变,咋一眼看上去相比于老款车型,整体轮廓方面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只是局部地区做了调整,变化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它的灯组方面,前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以往我们印象中的那犀利眉毛造型的日间行车灯变成了一个类似于C字的设计,显得科技和呆萌许多。新车尾灯的造型同样在往俏皮和活泼上面转变,两个矩形圈形状的灯带使得新款GLC车尾看起来显得传神许多。

做了美瞳手术之后能变得更强 奔驰GLC新老对比-图2

做了美瞳手术之后能变得更强 奔驰GLC新老对比-图3

做了美瞳手术之后能变得更强 奔驰GLC新老对比-图4

做了美瞳手术之后能变得更强 奔驰GLC新老对比-图5

做了美瞳手术之后能变得更强 奔驰GLC新老对比-图6

做了美瞳手术之后能变得更强 奔驰GLC新老对比-图7

  总的来说,新款GLC在外观上面的变化和现款车型并没有拉开多少差距,灯组上面的变化也只是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不过内饰和科技配置方面的进步则要明显得多,和新款C级一样此次奔驰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直接搬到了新款GLC上面,具体表现怎么样,我们接着往下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