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SUV多图街拍!1.0T动力10万就能买

2019年通用计划在华推出20余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其中10款以上首次亮相中国。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雪佛兰全新SUV(英文名为Tracker)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0T发动机。新车有望在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预计售价在10万元左右。

雪佛兰全新SUV即将发布 实车提前曝光搭1.0T-图1

雪佛兰全新SUV即将发布 实车提前曝光搭1.0T-图2

雪佛兰全新SUV即将发布 实车提前曝光搭1.0T-图3

雪佛兰全新SUV多图街拍1.0T动力10万就能买-图1

雪佛兰Tracker前脸配备分体式前进气格栅,大尺寸下格栅采用近似梯形的设计,内部为横幅式布局,两侧大灯组融入了条形LED日间行车灯,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为整车增添了几分力量感。新车车身尾部配有小型扰流板,后保险杠两侧设计有反光条,雾灯安置在中央位置。

雪佛兰全新SUV即将发布 实车提前曝光搭1.0T-图5

雪佛兰全新SUV即将发布 实车提前曝光搭1.0T-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动力输出与福特翼搏搭载的1.0T发动机一致。Tracker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1618,1627)mm,轴距达2570mm,相比雪佛兰创酷在长度和轴距上占据优势,轴距超同级别竞品福特翼搏

雪佛兰Tracker
雪佛兰Tracker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