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超80款新车将发布!10款最精彩一半是SUV

2019年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5日正式开幕,届时奔驰宝马奥迪大众丰田等在内的多个品牌将带来超过80款新车。网上车市梳理了本届车展最值得期待10款新车,包括奔驰新款GLC、宝马全新330e、奥迪Q4 e-tronQ5 e-tron、保时捷911 Turbo、大众中期改款Passat斯柯达Kamiq标致全新208马自达全新SUV本田Ubran。

SUV+纯电动日内瓦车展最值得期待10款新车-图1

今日超80款新车将发布10款最精彩一半是SUV-图1

奔驰新款GLC

亮点:首搭1.5T发动机、引入48V系统

SUV+纯电动日内瓦车展最值得期待10款新车-图1

SUV+纯电动日内瓦车展最值得期待10款新车-图2

SUV+纯电动日内瓦车展最值得期待10款新车-图3

奔驰新款GLC将于年内正式引入国内,并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进一步加长。和去年中期改款的C级一样,奔驰中期改款GLC在外观、动力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改款GLC用M264系列1.5T发动机替代此前的M274 910机型,M264系列2.0T发动机替代此前的M274 920机型,功率方面两款新发动机均有10kW的提升。与此同时,得益于48V系统和BSG电机的加入,新车在油耗方面得到一定的改善。

宝马3系

亮点:纯电续航60km、0-100km/h加速时间6s、未来将实现国产

SUV+纯电动日内瓦车展最值得期待10款新车-图4

此次日内瓦车展,宝马带来了包括330e在内的多款插电混动产品。据此前消息,宝马全新一代330e未来将实现国产。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12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0km,油耗有望低至1.5L/100km左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官方表示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

奥迪Q4

亮点:轿跑车身设计、续航有望达到500km

SUV+纯电动日内瓦车展最值得期待10款新车-图5

SUV+纯电动日内瓦车展最值得期待10款新车-图6

本届日内瓦车展,奥迪带来了多款电气化车型,包括4款插电混动车型以及Q4 e-tron、e-tron GT、e-tron Sportback三款概念车。此前奥迪官方设计草图显示,Q4 e-tron将是一款设计偏运动化的紧凑型SUV,前脸采用奥迪电动车家族设计风格,大尺寸格栅两侧为狭长的LED大灯组。续航方面,目前奥迪尚未公布Q4 e-tron的具体参数,预计其将采用与e-tron规格相当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km。

大众新款Passat

亮点:前脸造型调整 更加运动化

SUV+纯电动日内瓦车展最值得期待10款新车-图7

SUV+纯电动日内瓦车展最值得期待10款新车-图8

大众中期改款Passat(即一汽-大众迈腾)将以家族产品形式亮相此次日内瓦车展。相比现款车型,新款Passat在造型等方面进行了调整,整体设计更加运动化。前脸换装大众家族最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两侧的雾灯组升级LED光源。尾灯组也换装了全新样式。

斯柯达Kamiq

亮点:基于MQB A0平台打造、斯柯达最便宜SUV、同级别少有的全液晶仪表

SUV+纯电动日内瓦车展最值得期待10款新车-图2

SUV+纯电动日内瓦车展最值得期待10款新车-图3

和国内的柯米克不同,斯柯达此次发布的Kamiq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平台上领先柯米克一代。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斯柯达品牌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大灯组为分体式造型,搭配直瀑式进气格栅,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内饰方面,Kamiq使用了对称式布局,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及物理按键区域。

标致全新208

亮点:CMP平台打造、外观更加运动化、新增电动版车型

SUV+纯电动日内瓦车展最值得期待10款新车-图4

SUV+纯电动日内瓦车展最值得期待10款新车-图5

SUV+纯电动日内瓦车展最值得期待10款新车-图6

标致全新208基于CMP平台打造而来,并首次推出电动版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全新一代508类似的前脸造型,獠牙状日间行车灯、大尺寸点阵式格栅的设计相得益彰,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动力方面,燃油版208将搭载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6MT、8AT变速箱。电动版车型e-208搭载容量为50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450km,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100kW的单电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