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高颜值汽车如何养成?起亚新KX5就是个好榜样!

近年来,SUV市场的热度可谓是持续高涨,各个品牌更新换代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每个厂商都拿出浑身解数研发自己的车辆,而韩国作为一个追求美的国家,颜值一直以来都是汽车产品的杀手锏。近日起亚发布了旗下新一代KX5车型,外观设计经历了手术刀的精修以后,和老款车型相比发生了哪些变化呢?您接着往下看。

论高颜值汽车如何养成起亚新老KX5车型对比-图1

论高颜值汽车如何养成起亚新老KX5车型对比-图2

论高颜值汽车如何养成起亚新老KX5车型对比-图3

论高颜值汽车如何养成起亚新老KX5车型对比-图4

论高颜值汽车如何养成起亚新老KX5车型对比-图5

论高颜值汽车如何养成起亚新老KX5车型对比-图6

论高颜值汽车如何养成起亚新老KX5车型对比-图7

首先从售价上来说,全新KX5由于还没上市,但是可以参照老款车型的售价,做一个参考。在尺寸方面,较于老款车型长度变长了70mm,其余数据保持不变。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更显车头立体性,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杆,也增添了动感活力。大灯光源采用LED光源,光照效果也提升了不少。轮毂样式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运动活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