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换代SUV街拍曝光 新前脸、加长、8速变速箱

福特锐界中期改款车型此前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国产版锐界也将同步完成更新。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国产新锐界实车图片,新车换装与海外版相同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相比海外版车型,国产车型依然进行了加长,继续提供7座布局。新车动力方面搭载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取代了现款车型使用的6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依然提供2.0T与2.7T V6供消费者选择,预计将于年中上市销售。

福特新锐界实车 换新前脸8速变速箱 年中上市-图1

福特新锐界实车 换新前脸8速变速箱 年中上市-图2

福特新锐界实车 换新前脸8速变速箱 年中上市-图3

福特新锐界实车 换新前脸8速变速箱 年中上市-图4

从图片上可以明显看到国产新锐界换装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依然采用横幅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大灯组预计也将采用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新车车身侧面相比海外版车型进行了加长,B/C柱采用黑色饰板进行装饰,车窗周边配有镀铬饰条,整体性更强。车尾牌照架区域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保险杠两侧开口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福特新锐界实车 换新前脸8速变速箱 年中上市-图5

国产新锐界内饰与现款相比整体造型基本相似,依然采用对称式中控台,中控屏两侧为竖置空调出风口,下部为空调和娱乐系统控制按键/旋扭。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并在右侧增加了水杯架。

福特新锐界实车 换新前脸8速变速箱 年中上市-图6

新车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T和2.7T V6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24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475Nm,传动系统将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取代现款车型使用的6速自动变速箱,预计燃油经济性将有所提升。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丰田汉兰达搭载的2.0T发动机,锐界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输出占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