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在零下20°C浑身湿透 保时捷对我干了什么?

站在云龙湖冰冷刺脚的湖面上,感受-20°C的寒风,当刺眼阳光照满全身的那一刻我意识到,2019保时捷“Snow Force凌驾风雪”冰雪驾驶培训,可能会刷新我对保时捷和驾驶技术的认知。

身为一名汽车编辑,我参加过很多次冰雪驾驶培训,甚至对此类活动已经有些麻木。可是,当我收到2019保时捷“Snow Force凌驾风雪”这封邀请函,喜悦、兴奋、期待之情还是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不是因为它叫保时捷,也不是因为我能纵情驰骋保时捷那些性能车型,而是它能让我全方位领略保时捷专属极致驾驶乐趣,挑战自身驾驶技术极限。但有一点是我没有想到的,两天体验日东北气温接近零下20度,我竟然浑身湿透,您说保时捷对我干了什么?

竟然在零下20°C浑身湿透 保时捷对我干了什么-图1

竟然在零下20°C浑身湿透 保时捷对我干了什么-图1

手忙脚乱到闲庭信步只需两天 保时捷是怎么做到的-图2

其实保时捷“Snow Force凌驾风雪”冰雪驾驶培训不是第一次在国内举办,今年已经是它入华的第9个年头,它属于保时捷驾驶学院培训的一部分,并且是个不折不扣的全球性课程,在芬兰、加拿大等国家也都有举办。说到这,您是不是有点羡慕小编?其实您也有机会前来参加这为期两天的提升自我驾驶技能之旅,但您要自掏腰包这4万元/次+的费用,但我告诉您,这钱花的不后悔。

手忙脚乱到闲庭信步只需两天 保时捷是怎么做到的-图3

本次保时捷将旗下718、911,以及全新一代Cayenne带到了现场,其中包含中置后驱的718/718 S,后置后驱的911 Carrera/Carrera S,以及后置四驱的911 Carrera 4/Carrera 4S。不同驱动形式的车型会让我们在附着力较低的冰雪路面上驾驶,提供更多的操控方式,给予不同感受的驾驶乐趣,更是加大了驾驶挑战性和趣味性。如果能全部掌握这些车型在冰雪路面上的漂移技巧,对于学员来说,真的不虚此行。

先介绍一下保时捷“Snow Force凌驾风雪”的冰雪驾驶培训科目都有哪些?保时捷在车辆操控和驾驶乐趣方面拥有绝对的话语权,连培训科目赛道的设置都是很有针对性的,而且是一步一步带您走进冰雪漂移的世界。

手忙脚乱到闲庭信步只需两天 保时捷是怎么做到的-图4

手忙脚乱到闲庭信步只需两天 保时捷是怎么做到的-图5

8条冰雪赛道被细分为冰雪绕桩、定圆漂移、蝴蝶驾驶以及保时捷弯等综合赛道,以达到循序渐进训练的效果。当然,丰富的训练科目设置,还需要专业且经验丰富的教练团队的支持。

竟然在零下20°C浑身湿透 保时捷对我干了什么-图1

竟然在零下20°C浑身湿透 保时捷对我干了什么-图2

实际驾驶时,教练要求我们全程关闭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SM),并且建议使用SPORT模式,只有这样车辆才不会被任何电子系统干扰。同时教练还非常细致的讲述了如何调整最合适的驾驶坐姿调整,以及三九点打方向盘动作要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