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丽江风花雪月的一日 幸亏开着这辆雪铁龙SUV!

一晃眼2019年已经过去了两个月,在办公室待到长毛的圆圆姐也终于被主编一封邮件发配到了人间仙境——丽江。作为云南的旅游热门胜地,丽江以慢节奏的慵懒生活闻名。和生活节奏飞快的北京不同的是,在丽江的大小客栈里总能见到发呆的人群以及古色小店中观光的少男少女。说起丽江圆圆姐就很激动,并不是因为传说中的玉龙雪山、泸沽湖等景点,而是因为丽江有太多小吃特产。

在丽江 除了玉龙雪山鲜花饼 还有让你不能忘怀的它-图1

在丽江 除了玉龙雪山鲜花饼 还有让你不能忘怀的它-图2

在丽江 除了玉龙雪山鲜花饼 还有让你不能忘怀的它-图3

在丽江 除了玉龙雪山鲜花饼 还有让你不能忘怀的它-图4

在丽江 除了玉龙雪山鲜花饼 还有让你不能忘怀的它-图5

在丽江 除了玉龙雪山鲜花饼 还有让你不能忘怀的它-图6

在丽江 除了玉龙雪山鲜花饼 还有让你不能忘怀的它-图7

如果再写下去小吃特产的话相信回到北京之后的圆圆姐就得领单子了。所以在简单介绍过丽江特产之后圆圆姐来聊一聊把我带到丽江的主角——东风雪铁龙C3-XR。其实这并不是圆圆姐第一次见到新C3-XR本尊,早在一月中旬的时候圆圆姐便已经提前目睹了新C3-XR的真面目,不过那一次只是看了看它,这次除了看,圆圆姐还可以试一试。

在丽江 除了玉龙雪山鲜花饼 还有让你不能忘怀的它-图8

在丽江 除了玉龙雪山鲜花饼 还有让你不能忘怀的它-图9

在丽江 除了玉龙雪山鲜花饼 还有让你不能忘怀的它-图10

其实之前圆圆姐就已经很详细的和大家介绍关于新C3-XR外观和内饰的那些变化,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拼命的戳上方的链接。本文主要还是从试驾方面来跟各位讨论一下这款车,新C3-XR相比较老款车型而言取消了1.6T车型,仅提供1.2T以及1.6L供消费者选择,我们本次试驾的车型为1.2T。那么问题来了......

在丽江 除了玉龙雪山鲜花饼 还有让你不能忘怀的它-图11

在丽江风花雪月的一日 幸亏开着这辆雪铁龙SUV-图1

在丽江风花雪月的一日 幸亏开着这辆雪铁龙SUV-图2

和老款C3-XR比较,新C3-XR动力方面的调校没有明显变化,时速120公里以内,动力都很充沛随叫随到,起步超车手到擒来,推背的感觉既刺激又持久,让圆圆姐仿佛走进了大型SPA会馆。但是时速超过120公里后,1.2T的发动机还是动力不够,很难再有强烈的推背感了。不过本来就定位于城市SUV的新C3-XR,也很少有跑高速的机会,即使偶尔跑一次,也完全能够胜任了。

在丽江风花雪月的一日 幸亏开着这辆雪铁龙SUV-图3

在丽江风花雪月的一日 幸亏开着这辆雪铁龙SUV-图4

在丽江风花雪月的一日 幸亏开着这辆雪铁龙SUV-图5

在丽江 除了玉龙雪山鲜花饼 还有让你不能忘怀的它-图17

在丽江风花雪月的一日 幸亏开着这辆雪铁龙SUV-图6

作为中期大改款车型,在保证优势项的同时,积极提升自己的不足之处,实属难得。动力方面沿用之前的经典配置,稳定性较高,用车成本维护成本都控制在较低水平,很适合家用。底盘技术和科技配置方面,高端技术倾向明显,一些以往旗舰车型才配备的底盘技术,这次在新C3-XR上也见到了,对于法系车来说,实属难得,诚意满满。新车配备的电子助力转向等硬件的配备在城市路况下,表现很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