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越“电动”SUV 油耗下降77% 仅为1.4L

作为吉利BMA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SUV车型缤越一经推出,单月销量便持续破万。2019年,缤越还将新增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动力选择。网上车市从吉利官方获得了缤越插混版的详细动力信息。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1.4L,相比汽油版下降达77%。

吉利缤越插混SUV动力曝光 油耗下降77 仅1.4L-图1

吉利缤越插混SUV动力曝光 油耗下降77 仅1.4L-图2

吉利缤越插混SUV动力曝光 油耗下降77 仅1.4L-图3

缤越插混版搭载的是吉利1.5T新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满足国六排放,相比市面上的同排量四缸发动机拥有绝对优势。采用三缸布置的发动机,其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加出色。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仍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缤越插混SUV动力曝光 油耗下降77 仅1.4L-图4

吉利目前拥有博瑞GE PHEV以及帝豪PHEV两款插电混动车型,均为轿车产品,百公里油耗分别为1.6L、1.5L。而缤越插混版作为吉利首款插电混合动力SUV,百公里油耗为1.4L。除纯电动车型外,缤越插混版将成为吉利旗下最省油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