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轿车换全新平台 最快年底发布/增电动版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劳斯莱斯新款古斯特的测试谍照。新车定位超豪华轿车,基于劳斯莱斯全新铝制架构平台打造,外观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相比现款变化并不大。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新款古斯特将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正式发布,未来有望推出电动版车型

劳斯莱斯全新轿车搭V12引擎 明年亮相/或电动化-图1

劳斯莱斯全新轿车搭V12引擎 明年亮相/或电动化-图2

劳斯莱斯全新轿车搭V12引擎 明年亮相/或电动化-图3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劳斯莱斯品牌的经典设计元素,整体外观保留了许多现款车型的特点。新车前格栅整体高度略有增加,两侧灯组造型更加狭长精致。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更加陡峭的A柱布局,基于空气动力学进行优化,车尾上部的线条也更加流畅。

劳斯莱斯全新轿车搭V12引擎 明年亮相/或电动化-图4

劳斯莱斯全新轿车搭V12引擎 明年亮相/或电动化-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并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但动力参数具体尚未公布,预计比现款有所增强。此外,该车未来有望将推出电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