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都想要!2018年重磅SUV测试报告集锦

陪你去野 2018年重磅新车测试回顾(SUV篇)-图1

“倚天不出谁与争锋”,相信这句话每个人都有听过。这是金庸先生在倚天屠龙记里写的句子。看过这部小说都有了解,倚天剑还在剑鞘中的时候,任何宝剑都可以自诩为天下第一,但是当倚天剑亮出的那一刻起,它的光芒掩盖了所有。而英菲尼迪全新一代的QX50,就堪称是英菲尼迪历经十年磨出的一把极其锋利的“倚天剑”。今天,我们来到了美国的洛杉矶,就是要来深度体验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看看它是一把削铁如泥的“宝剑”,还是连水果皮都削不掉的一把“钝刀”。

十年磨出一把倚天剑 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图1

十年磨出一把倚天剑 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图7

十年磨出一把倚天剑 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图8

十年磨出一把倚天剑 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图9

十年磨出一把倚天剑 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图10

十年磨出一把倚天剑 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图11

当选择ECO模式时,油门的响应变慢,力度也变得有些沉,加速时会感觉到很明细无力感。我个人建议在平常驾驶时,还是把驾驶模式调整到STANDARD,在该模式下,动力表现足够使用,方向盘的转向力度也是轻松、舒适。

十年磨出一把倚天剑 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图12

十年磨出一把倚天剑 试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图13

刚才我已经介绍了,全新QX50整体的响应和油门踏板的灵敏度会随着驾驶模式的变化而变化,而制动方面,它制动的力度还是很线性的,整体的制动感受并不突兀,不会有些车型调校的很神经质,一踩跟撞墙似的。

陪你去野 2018年重磅新车测试回顾(SUV篇)-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