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718高性能版 换搭4.0L引擎/年内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保时捷全新718 Cayman GT4路试图,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相似,增加了大量的高性能套件,预计年内亮相。动力方面,新车将换搭4.0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294kW,较普通版车型所搭载的2.5T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提升了37kW。

保时捷全新718高性能版 搭4.0L引擎/年内亮相-图1

保时捷全新718高性能版 搭4.0L引擎/年内亮相-图2

保时捷全新718高性能版 搭4.0L引擎/年内亮相-图3

保时捷全新718高性能版 搭4.0L引擎/年内亮相-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有梯形状进气格栅,两侧进气口尺寸增加,造成较强的视觉冲击感。大灯组为椭圆造型,下方配有“一”字形日间行车灯。车侧线条极为流畅,配有大尺寸进气口,下方选用20英寸轻量化轮毂,运动感十足。

保时捷全新718高性能版 搭4.0L引擎/年内亮相-图5

新车尾部装配大尺寸碳纤维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并向中间靠拢。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911 GT3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4.0L 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294kW。传动系统匹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并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