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后发制人 没想到迷倒了无数德粉儿!

26.80万元的起步价格,让刚刚上市的全新雷克萨斯UX成为品牌家族中最年轻且价格最美丽的SUV车型,也让其成为火热的SUV市场中的一大关注焦点。那么,这款被雷克萨斯品牌给予了更多希望的车型,究竟有哪些特点?

雷克萨斯UX后发制人 没想到迷倒了无数德粉儿-图1

《新车首“撞”》是一档针对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新车的核心要点进行着重分析,同时与其核心竞品的正面“对撞”的硬核文章。本期的《新车首撞》的主角就是近期刚刚上市的全新雷克萨斯UX。

虽然雷克萨斯UX才刚刚上市,不过很多朋友都已经对它的颜值设计早已熟记于心,同时对于它的参数性能也已经是倒背如流。原因就在于自2016年巴黎车展其概念车亮相到其量产版本车型亮相,再到其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它每一次的出现都很有看点。

雷克萨斯UX已抵达战场 面对敌人就想盘它-图2

雷克萨斯UX已抵达战场 面对敌人就想盘它-图3

雷克萨斯UX已抵达战场 面对敌人就想盘它-图4

雷克萨斯UX已抵达战场 面对敌人就想盘它-图5

因此,从它正式对外曝光的那天起,在国内媒体平台关于它的信息、图片和视频等内容就已经形成了一股信息流,并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评论和热议。

雷克萨斯UX已抵达战场 面对敌人就想盘它-图6

不过万变不离其中,广大网友们争论的焦点依旧集中在外观、内饰、动力性能和参数等方面,并与同级别诸如:奔驰GLA宝马X1等车型进行全方位比较。

雷克萨斯UX后发制人 没想到迷倒了无数德粉儿-图1

应该说在这一级别激烈的竞争中,除奔驰GLA宝马X1之外,包括奥迪Q3凯迪拉克XT4等车型都是其竞争对手。而想要挑战众多豪强,雷克萨斯UX亮剑的实力是在哪里?又该如何互相伤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3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