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全新古斯特街拍 搭6.75T引擎/年内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劳斯莱斯全新古斯特谍照。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相比变化较大,车侧和尾部的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6.75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在今年底亮相。

劳斯莱斯全新古斯特曝光 搭6.75T引擎/年内亮相-图1

劳斯莱斯全新古斯特曝光 搭6.75T引擎/年内亮相-图2

劳斯莱斯全新古斯特曝光 搭6.75T引擎/年内亮相-图3

劳斯莱斯全新古斯特曝光 搭6.75T引擎/年内亮相-图4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经典的家族设计,前脸配备“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并有向后倾斜的趋势。两侧大灯组为矩形设计且棱角更加分明,下方采用分段式保险杠,尺寸略有减少。车侧线条流畅,采用溜背式设计,D柱为弧线造型,下方配有熏黑轮毂,运动感十足。两侧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并与大灯相互呼应,车尾末端小幅上扬,营造出运动的氛围。

劳斯莱斯全新古斯特曝光 搭6.75T引擎/年内亮相-图5

内饰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库里南相似的安全系统,包括主动巡航控制、碰撞警告和车道变换警告等。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6.75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参考,库里南所搭载的6.7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20kW,峰值扭矩为850Nm。

网友还看了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