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旗舰跑车曝光 增敞篷版/两天后发布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一组雷克萨斯LC敞篷概念车官图,将于1月14日首次亮相。外观上,新车采用一套软顶敞篷机构,相对于硬顶版,车身线条更为平滑。动力上,官方暂未透露具体信息。

雷克萨斯敞篷车官图曝光 下周亮相/外观更亮眼-图1

雷克萨斯敞篷车官图曝光 下周亮相/外观更亮眼-图2

雷克萨斯敞篷车官图曝光 下周亮相/外观更亮眼-图3

雷克萨斯敞篷车官图曝光 下周亮相/外观更亮眼-图4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前大灯组以锋利的造型将整车造型变成凌厉风格,前格栅几乎铺满了整个前车头,车标镶嵌在格栅中心,十分亮眼。车头没有过多的线条划分,自然地从车头向前挡风玻璃延伸。车身保持了硬顶版的侧面线条,并沿着车窗线条逐渐上扬。尾部的后挡板处隐藏了折叠的顶部,尾灯部分和前灯造型相同。尾部配合着尾灯造型凸出中间部份,鸭嘴版微型扰流板自然上扬。

官方暂未公布具体的动力信息。作为参考,现款硬顶版LC搭载3.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部分由E-CVT变速箱和一台4AT变速箱串联而成,可模拟10个挡位。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3.45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