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碾压对手5系E级 全新A6L能否再造销量“神话”

C级车作为车企必争之地,在过去的数年间,德系三强奔驰宝马奥迪早已在此打得不可开交,同样销量前三也被它们牢牢霸占。尤其是去年,金九银十之际,奔驰新一代E级完成换代上市,作为曾经的“垫底”选手此番来势汹汹,甚至有赶超5系与A6L之势。到年底,5系也迎来了全新车型,而作为销冠的A6L只在广州车展完成了亮相,上市时间却拖到了2个月之后……虽来的最晚,但凭借出色的产品力A6L做到后来者居上并不算难,至于它的优势何在?一起看看这场C级车永恒的对决吧。

实力碾压5系E级 全新A6L能否再造销量神话-图1

实力碾压5系E级 全新A6L能否再造销量神话-图2

实力碾压5系E级 全新A6L能否再造销量神话-图3

实力碾压5系E级 全新A6L能否再造销量神话-图4

实力碾压5系E级 全新A6L能否再造销量神话-图5

实力碾压对手5系E级 全新A6L能否再造销量神话-图1

《新车首撞》栏目的文章是将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新车进行核心分析,并将其与主要竞品进行正面“硬核”对决。这三位在江湖上的威名想必车迷们都会有所耳闻,它们更是在C级车市场的佼佼者。不过E级、5系相继完成了升级换代,产品力都有大幅提升,对A6L造成了不小的威胁,至于将上市的A6L能否捍卫销冠地位,我们看看网友对它的态度。

实力碾压5系E级 全新A6L能否再造销量神话-图2

实力碾压对手5系E级 全新A6L能否再造销量神话-图2

实力碾压5系E级 全新A6L能否再造销量神话-图9

三款车个性鲜明,论产品力都不差,至于奥迪A6L为何能傲视群雄如此之久,原因有三。首先,A6L作为三款车中最早国产化的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后毫不客气的就成了当时豪车轿车新标杆,经过多年的深耕在国内消费者心中有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其次,A6L在很长一段时间都被用作“官车”,象征着权利与地位,长此以往销量不高都很难。最后,自然就是消费者最关心的售价,A6L相比其它两款车型拥有更接地气的价格。

不过就新款车型来看,有比低售价更吸引人的地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