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听说你们都爱滑雪 梅赛德斯-奔驰让你从A玩到G

冬天听说你们都爱滑雪 梅赛德斯-奔驰让你从A玩到G-图1

冬天听说你们都爱滑雪 梅赛德斯-奔驰让你从A玩到G-图2

不知道大家对于刚需一词如何理解,可能在我们中国内地人的生活中,只有房子配得上“刚需”这一称号。但是对于奔驰G级来说,它好像就是一个刚需般的存在。它没有竞品,其它厂家也不会也不敢为它造一个竞品,独一份的它在市场上加价五十万起,那它到底有怎样的魔力呢?

冬天听说你们都爱滑雪 梅赛德斯-奔驰让你从A玩到G-图3

冬天听说你们都爱滑雪 梅赛德斯-奔驰让你从A玩到G-图1

冬天听说你们都爱滑雪 梅赛德斯-奔驰让你从A玩到G-图5

冬天听说你们都爱滑雪 梅赛德斯-奔驰让你从A玩到G-图6

冬天听说你们都爱滑雪 梅赛德斯-奔驰让你从A玩到G-图7

全新G500的动力总成相较于上一代车型没有过大的调整,因为对于偏向户外风格的越野车来说,皮实耐用才是最可贵的品质,哪怕它的国籍听上去有些违和,但你不能忽略它军车出身的事实。采用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的传动系统与发动机配合默契,在连续的中等强度低扭输出和发动机制动下,变速箱的逻辑依旧清晰,给整台车的行走品质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冬天听说你们都爱滑雪 梅赛德斯-奔驰让你从A玩到G-图8

冬天听说你们都爱滑雪 梅赛德斯-奔驰让你从A玩到G-图9

冬天听说你们都爱滑雪 梅赛德斯-奔驰让你从A玩到G-图10

冬天听说你们都爱滑雪 梅赛德斯-奔驰让你从A玩到G-图11

冬天听说你们都爱滑雪 梅赛德斯-奔驰让你从A玩到G-图12

奔驰G级的越野能力想必无需我多言大家都如数家珍,但是由于前悬架的结构调整,在越野能力并未减退的情况下,全新G级的舒适性表现让我大家赞赏。以这方面的标杆LX570的舒适性为100分的话,上一代G500可能只有5分,但是全新G级的悬架在过滤大小震动的频率和动作有完全不一样的感受。而且在柔软舒适的座椅材料还加入左右侧翼的自动补充功能,能够给乘坐者在户外驾驶中良好的中心感。猛张飞也玩起了绣花针,不得不让我对全新G级给一个“真香”的评价。

冬天听说你们都爱滑雪 梅赛德斯-奔驰让你从A玩到G-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