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曝光 增“电动版”/纯电续航70km

网上车市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谍照图。新车采用重度伪装,但能看出大灯等外观元素的变化。全新一代C级未来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纯电动续航达到70km,预计2021年后亮相。

奔驰全新一代C级曝光 将增加插电混动车型-图1奔驰全新一代C级曝光 将增加插电混动车型-图2

全新一代C级使用MRA2纵置后驱平台,车身大量使用铝材,强度更高并且重量更轻。新车轴距和车身长度可能小幅增加,风阻系数将降低到0.25。外观方面,尽管车身采用重度伪装,还是可以看出新车配备全新LED前大灯、置于格栅内部的传感器等细节,车身腰线也向奔驰CLS贴近,较现款有更大的弯曲弧度。

内饰部分,从全新A级的内饰变化预测,新车内饰也将趋近于S级。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级将主打1.5T+48V轻混系统,同时推出PHEV插电混动车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70k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