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最便宜SUV下月上市 厂商“不卖”汽油版了

雷克萨斯在今年8月的成都车展首发旗下全新小型SUV——UX,并宣布将于2019年1月正式开卖。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经销商处获得了该车的核心配置。新车共计推出6款配置车型,其中5款为混动车型,且根据上市初期订货指引来看,混动版占比达到99%,2.0L车型仅有1%。

雷克萨斯全新SUV下月开卖 只能买混动版了-图1

雷克萨斯全新SUV下月开卖 只能买混动版了-图2

雷克萨斯全新SUV下月开卖 只能买混动版了-图4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2.0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版车型仅提供200 F SPORT版,主要配备18英寸轮毂、智能进入钥匙、电动天窗和停车辅助雷达。但作为入门版,该车型仅提供织物&仿真皮革座椅,并且没有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而日版同配置车型则配备F SPORT专属运动座椅以及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

雷克萨斯全新SUV下月开卖 只能买混动版了-图5

雷克萨斯UX260h(混动版)配置有所提升,入门版配备LED远近光照明大灯、自动灯光控制以及电动调节后视镜,但轮毂尺寸为17英寸,内部带有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以及仿真皮革座椅,仪表盘和中控屏尺寸均为7英寸,且配备10安全气囊。日版同配置车型拥有皮质座椅以及18英寸轮毂,并且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是混动车型的标配,中规版车型仅顶配版才配备。

雷克萨斯全新SUV下月开卖 只能买混动版了-图6

雷克萨斯UX260h中配版加入了电动天窗、智能进入钥匙以及停车辅助雷达,UX260h F SPORT增加了18英寸轮毂、LED前雾灯等,且F SPORT版还提供四驱车型。UX260h顶配版加入了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以及电动后备厢等。通过已知配置来看,中规版整体低于日规版,例如真皮座椅、智能安全系统等仅在高配车型上才出现,预计整体售价会较日规版有所降低。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3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