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挡居然价差10万之多 本田UR-V对比讴歌RDX

高一挡居然价差10万之多 本田UR-V对比讴歌RDX-图1

高一挡居然价差10万之多 本田UR-V对比讴歌RDX-图2

高一挡居然价差10万之多 本田UR-V对比讴歌RDX-图3

高一挡居然价差10万之多 本田UR-V对比讴歌RDX-图4

高一挡居然价差10万之多 本田UR-V对比讴歌RDX-图5

高一挡居然价差10万之多 本田UR-V对比讴歌RDX-图1

高一挡居然价差10万之多 本田UR-V对比讴歌RDX-图6

对于讴歌RDX来说外观尺寸上本田UR-V几乎有着压倒性优势,得益于大收大方的设计UR-V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水平似乎均处于领先地位,而讴歌RDX更为细节化的豪华设计却又有着一席之地。动力部分,两车在参数上相差无几,RDX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搭载了10AT的变速箱及全时四驱系统,而对于UR-V来说匹配9AT变速箱+适时四驱系统应付日常城市道路驾驶也是绰绰有余了。

高一挡居然价差10万之多 本田UR-V对比讴歌RDX-图7

如今的SUV市场从高端到低端已经充斥了很多的产品,想要从中选择一款完美座驾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通过本文的对比不难看出,本田UR-V较讴歌RDX便宜了将近15万元,虽不及RDX带来的豪华氛围及品牌高度,但依旧拥有着较为可观的乘坐空间及实用的科技配置,对于更为在意性价比及满足全家出行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无疑UR-V更合适一些,而更看重运动、个性和豪华氛围的消费者讴歌RDX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