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万也能买到宝马M了?1系M运动版实拍

宝马品牌一直以来的精髓就是运动和驾驶,其中的M车系更是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梦想之车。但M系的入门价格也要60多万。一般消费者确实很难企及。不过现在车企也学的聪明了,他们把有着M运动氛围的外观套件,进行了下放。让普通的车款也能够拥有和M车系一样的运动氛围。一下拉高了整体的颜值,现款的国产3系M套件版的热销,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不过这次,在广州车展上,宝马把M套件,下放到了价格更低的1系上面。让我们一块来看看这台非常精神的运动小将吧。

二十多万也能买到宝马M了1系M运动版实拍-图1

二十多万也能买到宝马M了1系M运动版实拍-图2

二十多万也能买到宝马M了1系M运动版实拍-图3

二十多万也能买到宝马M了1系M运动版实拍-图4

二十多万也能买到宝马M了1系M运动版实拍-图5

二十多万也能买到宝马M了1系M运动版实拍-图6

二十多万也能买到宝马M了1系M运动版实拍-图7

二十多万也能买到宝马M了1系M运动版实拍-图8

二十多万也能买到宝马M了1系M运动版实拍-图9

随着现在消费者越来越年轻化。想要提升销量就比较让车变得很有 车型定位更年轻化,前保险杠的造型采用了M系列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口搭配有黑色网状格栅,非常的凶狠。侧面部分,取消了车窗的亮条,并且换装了一套运动化造型的后杠,排气也采用双出的造型,很有运动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