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9万元起售 斯柯达轿跑SUV竟标配这项配置!

上汽斯柯达旗下首款轿跑SUV柯迪亚克GT将于11月16日正式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0.99-28.59万元。近日网上车市从上汽斯柯达经销商处获取了柯迪亚克GT的配置表,新车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定速巡航、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动力方面搭载1.4T或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标配全液晶仪表 20万起售 斯柯达柯迪亚克GT值吗-图1

20.99万元起售 斯柯达轿跑SUV竟标配这项配置-图1

20.99万元起售 斯柯达轿跑SUV竟标配这项配置-图2

标配全液晶仪表 20万起售 斯柯达柯迪亚克GT值吗-图2

从曝光的配置表来看,柯迪亚克GT全系标配了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坡道辅助、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以及碰撞预防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外观和内饰部分则标全景天窗、隔热玻璃、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以及8英寸中控显示屏(带蓝牙、手机互联)等配置。

标配全液晶仪表 20万起售 斯柯达柯迪亚克GT值吗-图3

标配全液晶仪表 20万起售 斯柯达柯迪亚克GT值吗-图4

柯迪亚克GT外观延续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加入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保险杠内部蜂窝状装饰和两侧空气导流槽,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轮毂尺寸提供17/18/19英寸三种规格。尾部配备三片一体式扰流板,原有的车标被“SKODA”标识所替代,水晶切割设计风格的LED尾灯组造型更加犀利,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并使用圆形镀铬尾喉装饰。

标配全液晶仪表 20万起售 斯柯达柯迪亚克GT值吗-图5

标配全液晶仪表 20万起售 斯柯达柯迪亚克GT值吗-图6

内饰方面,柯迪亚克GT与柯迪亚克整体设计风格保持一致,在细节处做出调整。新车全系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换装平底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区域仿木纹饰板被仿碳纤维饰板所替代,并新增了10色LED车内氛围灯。同时前排还换装了一套一体式运动座椅,更加迎合该车型的定位。

标配全液晶仪表 20万起售 斯柯达柯迪亚克GT值吗-图7

20.99万元起售 斯柯达轿跑SUV竟标配这项配置-图1

车身尺寸方面,柯迪亚克GT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mm,轴距为2791mm。动力方面,柯迪亚克GT搭载1.4T或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