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双11”买辆新车犒劳自己 这4款肯定有你的菜

本周即将迎来中国女性的传统节日“双十一”,妇女同志们都在摩拳擦掌准备度过这一年一度的盛大狂欢。网上车市梳理了本周包括三菱奕歌哈弗F7讴歌RDX以及全新一代福克斯在内即将上市的4款新车,其中福特福克斯(focus中文翻译过来就是:焦点)已在全球畅销20年。自1998年第一代福克斯上市以来,福克斯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800万辆,第二代车型引入国内后便成为名副其实的“焦点”车型,在14年中累计销量已超260万辆。接下来就让我分别介绍这几款新车,希望能给您个拒绝家里的女主人在双十一疯狂消费的理由。

趁双11买辆新车犒劳自己 这4款肯定有你的菜-图1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2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1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2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3

今年成都车展新一代福克斯正式公布其入门版车型的预售价:11.58万元,该车将与11月8日正式开卖。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福克斯仍然采用“马丁脸”前脸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采用LED光源。两厢版与三厢版车头基本一致,仅在细节处稍有不同。而两厢版更加短小的车尾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灵动,全新设计的LED尾灯显示效果十分醒目。全新一代福克斯内饰采用全新设计,换装更为运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较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配合最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4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5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提供1.5L、1.0T和1.5T三种动力的两厢版、三厢版和ST-Line车型,最大功率分为为90kW、94kW和1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3Nm、173Nm和243Nm,其中1.5T车型将匹配同级唯一的8速自动变速箱。尺寸方面,三厢版长宽高为4647×1810×1468mm,两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378×1810×1468mm,轴距均为2705mm。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7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8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9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10

9月27日全新一代讴歌RDX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4.8-39.8万元,将于11月6日正式开卖。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讴歌RDX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封闭式车标内部集成了用于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毫米波雷达探头。车尾层次感分明,尾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底部则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全新RDX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配备10.2英寸悬浮式液晶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11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12

全新一代讴歌RDX全系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第四代SH-AWD四驱系统,可主动分配左右轮间动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2×1926×1668mm,轴距为2750mm。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13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14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15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16

今年9月底,广汽三菱正式公布旗下全新紧凑级SUV—奕歌的预售价格:14-19万元,将于11月6日正式开卖。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X型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内部融入三菱LOGO。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内饰方面,奕歌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中控台布局简洁,细节处加入银色装饰进行点缀。此外还配备8英寸中控屏、HUD抬头显示等。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17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18

动力方面,三菱奕歌搭载了三菱国产4B40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机型采用了双喷射技术,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19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20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21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22

8月28日长城汽车官方宣布,哈弗F7正式开启预售,技术前瞻版车型预售价为15-16万元,将于11月正式开卖。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矩阵式大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车尾较为圆润、饱满,中央一根镀铬装饰条连接并贯穿两侧LED尾灯组,隐藏式排气布局极为低调内敛。内饰方面,哈弗F7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形座舱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盘、语音控制、车联网等时下流行的功能。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23

本周4款新车将上市 焦点运动轿车畅销20年-图24

动力方面,哈弗F7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34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配备四驱系统,提升通过性能。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