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6将国产-搭2.0T发动机 与宝马X5同级

凯迪拉克近两年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中的一匹黑马,其销量仅次于BBA,这其中离不开首款国产SUV XT5做出的贡献。2016年上市的国产XT5正好赶上了SUV热潮,并成为了凯迪拉克品牌中最畅销的车型。凯迪拉克将进一步完善SUV产品阵容,今年已经推出了紧凑型产品XT4,根据规划XT6也将在华国产。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T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宝马X5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凯迪拉克XT6将国产-搭2.0T发动机 与宝马X5同级-图1

凯迪拉克XT6将国产-搭2.0T发动机 与宝马X5同级-图2

凯迪拉克XT6将国产-搭2.0T发动机 与宝马X5同级-图3

XT6海外测试谍照已经曝光,测试车灯组状态依然为临时状态,预计仍将采用凯迪拉克家族式的泪眼设计,车头中央配有雷达传感器,预计将配备Super Cruise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车身侧面线条较为硬朗,车顶配有行李架和鲨鱼鳍天线。车尾顶部配有扰流板,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并配有镀铬装饰。

凯迪拉克XT6将国产-搭2.0T发动机 与宝马X5同级-图5

动力方面XT6有望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未来国产XT6动力方面预计将换搭上汽通用最新的2.0T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略低于宝马X5搭载的2.0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