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尺寸远超同级别 清华测试WEY P8空间应用

随着清华测试的深入,相信大家对于WEY P8的产品力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过,对于一台SUV车型来说,即便是强调运动和操控性,但整车空间仍然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所在。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WEY P8空间应用的表现如何?

注:《清华测试》栏目由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和网上车市联合制作,车辆测试和数据采集工作完全由清华大学老师使用专业仪器独立完成,清华大学提供测试数据,网上车市对测试结果进行发布和分析。

轴距尺寸远超同级别 清华测试WEY P8空间应用-图1

轴距尺寸远超同级别 清华测试WEY P8空间应用-图2

轴距尺寸远超同级别 清华测试WEY P8空间应用-图3

注:由于测试项目全部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进行,该测试场地属于保密单位,禁止拍摄,故文章配图中所使用的车辆静态和动态照片均在场外拍摄。

轴距尺寸远超同级别 清华测试WEY P8空间应用-图4

轴距尺寸远超同级别 清华测试WEY P8空间应用-图5

从整体的车身尺寸来看,WEY P8的表现很独特,尤其是达到2950mm的轴距尺寸,用一个特别地道的词语来形容就是“敞亮”。不过这样形容多少会有些空旷,那么我们选择一款豪华品牌混动新能源车型——宝马X1新能源进行比对,在比对后便可一目了然,无论是在车型长宽高还是轴距尺寸上,WEY P8均全面超越宝马X1新能源。此外,加之WEY P8合适的前后排宽度,保证了车内驾乘者的舒适性和第二排乘客的乘坐空间。

轴距尺寸远超同级别 清华测试WEY P8空间应用-图6

轴距尺寸远超同级别 清华测试WEY P8空间应用-图7

轴距尺寸远超同级别 清华测试WEY P8空间应用-图8

轴距尺寸远超同级别 清华测试WEY P8空间应用-图9

轴距尺寸远超同级别 清华测试WEY P8空间应用-图10

轴距尺寸远超同级别 清华测试WEY P8空间应用-图11

轴距尺寸远超同级别 清华测试WEY P8空间应用-图12

可以看到,WEY P8的储物空间还算不错,包括手机、票据以及移动电源等物品都可以有相对合适的空间进行摆放,并且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优化,以增强车内质感。

轴距尺寸远超同级别 清华测试WEY P8空间应用-图13

轴距尺寸远超同级别 清华测试WEY P8空间应用-图14

轴距尺寸远超同级别 清华测试WEY P8空间应用-图15

在将支持4/6比例放倒的第二排座椅放倒后,WEY P8的尾箱内部会形成一个平坦的尾厢空间,可以满足车内乘客日常出行进行物品的摆放和储备。

轴距尺寸远超同级别 清华测试WEY P8空间应用-图16

轴距尺寸远超同级别 清华测试WEY P8空间应用-图1

轴距尺寸远超同级别 清华测试WEY P8空间应用-图18

原以为溜背式轿跑SUV造型会对车内乘客的乘坐空间产生一定影响,但从空间体验的实际表现来看却是并非如此。可见,WEY P8所打造出的豪华、运动之感中,包含了在颜值与空间上的一定权衡。

轴距尺寸远超同级别 清华测试WEY P8空间应用-图19

曾有人这样说:“如果一台车注重设计和性能,那么将是以牺牲车辆的空间为代价。”然而,从WEY P8的空间测试来看,这句话真的有些不合适。在之前的动力性能测试上,WEY P8的表现就以超出想象,现在其空间体验表现也可圈可点,虽然后备箱的空间略显不足,但后排的乘坐空间着实令人惊艳,而设计巧妙的储物格和舒适的驾乘空间展现出独到和人性化的一面,表现的很到位。

网友还看了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冠道 冠道 23.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