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衡:讴歌全新RDX三大独门绝技 美国销量夺冠

郑衡讴歌全新RDX三大独门绝技 美国销量夺冠-图1

作者:网上车市 CEO 徐翀

在浙江安吉讴歌RDX技术讲解会上,我又见到了广汽本田中方“一把手”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先生,他风趣的说,之所以选择在安吉进行RDX的首次沟通,是因为李安导演的电影《卧虎藏龙》在此拍摄,而新一代RDX就是汽车江湖里的卧虎藏龙。郑衡对我说:今年6月RDX在北美市场上市,当月即以7292台的佳绩,一举创下RDX史上最高月销记录,并连续3个月摘得豪华中型SUV市场销量桂冠,在美国这样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RDX都能有如此销量,在中国一定会大卖。

郑衡表示:作为全球战略车型,第三代RDX自设计之初就已经被广汽Acura纳入产品规划。为了能够开发出一款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广汽Acura用心倾听市场的声音,早在三年前就开展了大量广泛深入的调研,北美开发团队跨越重洋,奔赴北京、上海,与年轻一代的中国消费者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用车感受和需求并全力满足。

郑衡讴歌全新RDX三大独门绝技 美国销量夺冠-图2

本田的技术全球知名,掌握众多最前进的技术,不仅造车而且也造飞机,全新RDX以“全天候飞航SUV”的开发概念,就源于本田的私人飞机开发理念,汇集了最顶尖、最先进的“黑科技”于一身。

第一、开创全球先例的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加同级唯一10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第二、匹配Acura最具标志性的独门秘技——同级最强的第四代SH-AWD系统,超前动力科技为全新RDX带来全天候、全地形贴地飞航的酣畅驾驶感受。第三、首次搭载的Acura/ELS录音室监听级3D音响系统,由8次格莱美音乐奖获得者—艾略特·希奈尔亲手调教定制,带来无与伦比的畅听盛宴,营造出媲美私人飞机驾驶舱的豪华尊贵感,是当之无愧的“全天候飞航SUV”!

郑衡还表示:作为广汽Acura 的第三款国产车型,全新RDX将谋求达成突破性的销量目标,通过更多人的关注、拥有和体验,来真正感受Acura品牌的魅力所在,从内心产生“This Is Acura!”这就是Acura、这才是Acura的品牌认同,带动Acura品牌在中国的加速起飞!助力广汽Acura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开疆拓土,抢占主流豪华汽车市场!

郑衡讴歌全新RDX三大独门绝技 美国销量夺冠-图1

从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到TLX-L、CDX混动车型,再到进口MDX、NSX以及今天的全新RDX,广汽Acura已经建立起愈加完善的产品矩阵。未来,我们将继续打造广汽Acura的品牌专属价值和独特的世界观,塑造明确区隔于传统豪华品牌的全新价值观,力求将广汽Acura领潮而动的新潮牌形象传递给更多消费者,让更多人领略到“精确 不凡”的全新中文品牌口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