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贵的汽车!劳斯莱斯将推古斯特银魅典藏版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劳斯莱斯将推出一款古斯特银魅典藏版车型。The Silver Ghost(银魅)诞生于1907年,推出之后凭借其优异的性能、极高的可靠性在当时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此外,银魅也是劳斯莱斯众多车型的前身,而此次推出的这款古斯特典藏版便是劳斯莱斯在向经典致敬。据悉,新车将采取限量方式发售,全球仅生产35台,售价暂未公布,或将成为全球最贵汽车。

全球最贵的汽车劳斯莱斯将推古斯特银魅典藏版-图1

全球最贵的汽车劳斯莱斯将推古斯特银魅典藏版-图2

全球最贵的汽车劳斯莱斯将推古斯特银魅典藏版-图3

全球最贵的汽车劳斯莱斯将推古斯特银魅典藏版-图4

全球最贵的汽车劳斯莱斯将推古斯特银魅典藏版-图5

全球最贵的汽车劳斯莱斯将推古斯特银魅典藏版-图6

全球最贵的汽车劳斯莱斯将推古斯特银魅典藏版-图7

劳斯莱斯古斯特银魅典藏版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车头配有劳斯莱斯经典的可伸缩式“欢庆女神”立标以及双R造型LOGO,同时进气格栅换装为更加深邃的纯黑色样式,头灯组选用LED光源并集成环型日间行车灯。车侧使用对开门设计,尽显雍容华贵,下方选用大尺寸多辐式电镀轮毂。车尾部分与标准版车型基本一致,无明显变化。

全球最贵的汽车劳斯莱斯将推古斯特银魅典藏版-图8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古斯特银魅典藏版预计延用标准版古斯特车型的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0kW,峰值扭矩可达780Nm。在5.4米车长以及2.4吨自重这种“不利”条件下,0-100km/h加速仍可在4.9秒内达成,实属不易。

网友还看了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