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国产大SUV实拍 全系搭2.0T比宝马X5动力还强

RDX讴歌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其全新一代车型将在今年在华投产上市。网上车市从广汽讴歌官方获得了全新一代RDX的实拍图和车型信息。新车外观保留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10AT的组合,参数超过了同为豪华SUV的宝马X5。根据此前广汽讴歌经销商所透露的信息,该车将会在今年10月首发,并于11月正式上市。

讴歌国产大SUV实拍 全系搭2.0T比宝马X5动力还强-图1

讴歌国产大SUV实拍 全系搭2.0T比宝马X5动力还强-图1

讴歌国产大SUV实拍 全系搭2.0T比宝马X5动力还强-图1

全新一代RDX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首次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95kW,相比海外版参数有所降低,但仍然超过了宝马X5 2.0T车型。新车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SH-AWD全时四驱系统。此外,该车拥有雪地、舒适、运动、运动+四种驾驶模式供消费者选择。

讴歌国产大SUV实拍 全系搭2.0T比宝马X5动力还强-图4

全新一代RDX量产版保留了原型车大部分的设计理念,相比讴歌在售车型均有较大的改变。新车前脸进气格栅内部的黑色点阵式结构向外扩散,并与两侧造型独特的LED头灯组相连,搭配前保险杠两侧导风口,运动感十足。

讴歌国产大SUV实拍 全系搭2.0T比宝马X5动力还强-图5

讴歌国产大SUV实拍 全系搭2.0T比宝马X5动力还强-图6

车身侧面腰线营造出一种俯冲姿态,自前翼子板开始向后方延伸并上升,运动感十足。尾部预计与原型车相同,尾灯组采用“C”型设计,内部融入LED光源,底部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此外,新车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大幅加长,远超现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