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降9万!讴歌国产RDX售价曝光 32.9-36.9万

RDX讴歌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车型,于2012年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市场销售,其全新一代车型的原型车已在今年北京车展中首发,并会在今年11月正式开卖。网上车市从广汽讴歌经销商处获悉疑似全新RDX售价,两驱版车型32.9万元起售,四驱版车型36.9万元起售,其中四驱版车型相较现款在售四驱车型最高降幅达9万元。新车将搭载2.0T+10AT的动力组合,并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官方降9万讴歌国产RDX售价曝光 32.9-36.9万-图1

官方降9万讴歌国产RDX售价曝光 32.9-36.9万-图2

目前在售的进口RDX分为三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9.98万元-45.98万元,全系车型降价5万元左右,以8.7折进行销售。新车国产后售价将大幅度下降,经销商表示,全新RDX两驱版车型32.9万元起售,四驱版车型36.9万元起售,其四驱车型相较现款四驱尊享版车型45.98万元的售价,官方降价近9.1万元。

官方降9万讴歌国产RDX售价曝光 32.9-36.9万-图1

如今的国内汽车消费市场,中级豪华SUV升温十分明显,纵观同级对手动辄近40万的起售价,令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而全新RDX凭借32.9万元的起售价,拉低了入门门槛,为中级豪华SUV市场带来了一丝凉爽。新车正式开卖之后,将与凯迪拉克XT5等同级别豪华品牌车型竞争。相比之下,国产全新RDX在售价上占有一定优势。

官方降9万讴歌国产RDX售价曝光 32.9-36.9万-图3

全新RDX前脸采用讴歌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内部的黑色点阵式结构向外扩散,看上去十分梦幻。两侧LED头灯组造型独特,并应用了Jewel Eye™LED技术,搭配前保险杠两侧导风口,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腰线营造出一种俯冲姿态,自前翼子板开始向后方延伸并上升。尾部运用多线条勾勒出较强层次感,尾灯组造型与头灯组遥相呼应,同样选用LED光源,底部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官方降9万讴歌国产RDX售价曝光 32.9-36.9万-图4

全新RDX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色调以深色为主,细节处运用亮银色点缀。中控台大量选用软材质包裹,再加上门板内侧、前后排座椅、中央扶手箱均选用真皮材质,有效提升了舒适度。10.2英寸悬浮式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在AcuraWatch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等系统的加持下,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氛围。

官方降9万讴歌国产RDX售价曝光 32.9-36.9万-图5

全新RDX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首次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方面参考本田冠道,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达370Nm,新车预计将在此基础上有所提升,传动系统与之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和SH-AWD全时四驱系统。此外,该车拥有雪地、舒适、运动、运动+四种驾驶模式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