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推特别版牧马人 提供两种动力可选/明年开卖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Jeep将推出一款特别版牧马人,新车基于牧马人Rubinson打造,或命名为Moab特别版。Moab是位于美国的一处越野圣地,由于其地形复杂,布满沟壑,很多越野爱好者将这里定为终极目标。新车外观相比普通版牧马人在细节上进行优化,动力方面搭载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或3.6L自然吸气V型六缸Pentastar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预计于2019年开卖。

Jeep推特别版牧马人 提供两种动力可选/明年开卖-图1

Jeep推特别版牧马人 提供两种动力可选/明年开卖-图2

Jeep推特别版牧马人 提供两种动力可选/明年开卖-图3

Jeep牧马人Moab特别版相比普通版牧马人在细节上进行优化,前脸搭载竖条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全新设计的圆形灯组,并选用LED光源集成日间行车灯功能。车侧配备多幅式熏黑轮毂以及全地形轮胎,前后翼子板装配车身同色加宽型挡泥板,车尾线条方正,LED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Jeep推特别版牧马人 提供两种动力可选/明年开卖-图4

Jeep牧马人Moab特别版动力方面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达209kW,峰值扭矩为347Nm,后者最大功率达203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