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新款1系小钢炮 搭混动系统/明年正式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新款M145i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延续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四缸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0kW,并预计于明年正式亮相。

宝马推新款1系小钢炮 搭混动系统/明年正式亮相-图1

宝马推新款1系小钢炮 搭混动系统/明年正式亮相-图2

宝马推新款1系小钢炮 搭混动系统/明年正式亮相-图3

宝马推新款1系小钢炮 搭混动系统/明年正式亮相-图4

宝马新款M145i外观延续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搭载“双肾”式进气格栅,LED大灯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功能。侧面线条流畅,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尾部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内部集成红色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单边单出式布局。

宝马推新款1系小钢炮 搭混动系统/明年正式亮相-图5

宝马新款M145i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四缸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0kW,还可以通过与M4 GTS类似的注水系统将动力短时间提升14kW。此外,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A级AMG系列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