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世界杯冠军与广汽Acura同样值得期待?

7月15日晚,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迎来了收官之战,身价高达10亿8千万欧元的法国队不负期待,最终以4:2的比分战胜了克罗地亚,将大力神杯揽入怀中。纵观法国的晋级之路,无论是力克夺冠热门阿根廷,还是力压绝对实力出众的比利时,法国队攻守兼备、技术出众、打法务实的特点展露无遗,能够在决赛中碾压整体实力不俗的克罗地亚,最终顺利获得冠军也就不足为奇了。

为何世界杯冠军与广汽Acura同样值得期待-图1

其实,法国队获胜的几大要素就是冠军品质,在某种程度上与汽车市场无不相似之处,唯结果论,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不知道谁才是真正赢家。

为何世界杯冠军与广汽Acura同样值得期待-图2

在本届世界杯中,曾经用TIKITAKA征服了亿万球迷的西班牙,在参加的全部4场比赛中,平均控球率超过6成,进攻三区的威胁传球数量也大幅超越对手,那么为何西班牙却未能更近一步,倒在了十六强的对决中呢?答案很简单,TIKITAKA在现代足球的不断演化过程中,逐渐落伍了。

为何世界杯冠军与广汽Acura同样值得期待-图3

其实,自2010年西班牙获得世界杯冠军之后,TIKITAKA就成为了现代足球针对研究的核心战术,放弃控球率,采用更有效率的反击手段,往往要比长时间无效控球,要赢的更具效率,更有针对性。于是,在接下来的2014年、2018年世界杯中,西班牙足球的衰退正在预料之中。正因如此,实时掌控更先进的技术理念,才是不断发展向前的根基。

在汽车领域中同样如此,不断尝试新技术、新理念的研发,才能推动品牌不断前行。

为何世界杯冠军与广汽Acura同样值得期待-图4

为何世界杯冠军与广汽Acura同样值得期待-图5

在众多汽车品牌中,Honda品牌的技术前瞻性深受业内重视与青睐。从领域上来说,Honda已经在取得汽车行业遥遥领先的身位之后,继而开发了Honda Jet(喷气式飞机)、UNI-CUB(独轮交通工具)、Honda步行辅助等诸多跨领域新技术产品,不断将属于未来的移动出行理念传递给全球消费者。

为何世界杯冠军与广汽Acura同样值得期待-图6

立足于Honda品牌的价值延长线,Acura品牌将移动出行的前瞻性与领先性推向了全新高度,不断为旗下产品赋予超越时代的驾控体验与乐趣。作为与Acura一脉相传的广汽Acura,秉承“精确 不凡”的品牌精髓,以1微米、1/1000秒、99.9999%为标准,相继研发出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Jewel Eye光学照射系统、Multi-view Camera全景影像系统等多项前瞻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从理念上颠覆汽车领域认知,开创了技术研发的先河。

为何世界杯冠军与广汽Acura同样值得期待-图7

正如足球领域中,有了先进的技战术理念,自然需要强健、灵活的身体来完成技战术。且不说年轻的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就连平均年龄已经达到30岁的巴拿马队,也能够完成全场时刻的紧逼盯人防守,全队场均跑动距离超过100公里,球员场均跑动距离达10公里,并且还要结合有氧无氧跑的快速转换,以及强硬的身体对抗,可见完成技战术对于身体的要求有多严苛。

在汽车领域中,“身体”同样是拼搏的本钱。如果说前瞻的智能科技为广汽Acura的未来注入了无限可能,那么,扎实可靠的车身质量,以及全面的主被动安全性能,则是助力广汽Acura完成市场竞争的根本。

为何世界杯冠军与广汽Acura同样值得期待-图8

在2018年7月12日公布的2018年度第二批C-NCAP碰撞试验成绩中,广汽Acura CDX(1.5T两驱尊享版)通过安全碰撞测试实验,最终以55.7分收获五星安全标准(《C-NCAP管理规则(2015年版)》),印证了广汽Acura卓越的产品安全性。

为何世界杯冠军与广汽Acura同样值得期待-图1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Acura首次荣膺五星安全标准,对诞生于美国市场的Acura品牌而言,自品牌成立至今,30余年来始终坚持参与全球最严苛的美国NHTSA安全碰撞测试实验,并且以高分屡获五星安全标准,足见Acura对于产品安全性能的把控能力。

为何世界杯冠军与广汽Acura同样值得期待-图10

出众的安全性能得益于扎实的车身质量,在今年5月30日公布的2017年度《汽车之家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Acura及广汽Acura分别荣获海外品牌国产新车质量、海外品牌国产整车厂、新车质量总体排名三项第一,助力Acura品牌稳居新车质量排名头把交椅,全面确保了卓越的产品品质。

为何世界杯冠军与广汽Acura同样值得期待-图11

有了先进的理念,有了灵巧出众的身体,那么接下来,你就势必要精细打磨出众的技巧了。有了过人的技巧,你才能像姆巴佩一样,以接近博尔特一般的带球跑速度杀入敌军禁区;有了过人的技巧,你才能像莫德里奇一样,精准调度转移,合理分配进攻节奏;有了过人的技巧,你才能像阿扎尔一样,闪转腾挪于万千阻碍之间,最终将球送入球门。

为何世界杯冠军与广汽Acura同样值得期待-图1

为何世界杯冠军与广汽Acura同样值得期待-图13

在足球场上,C罗、梅西等巨星能够将诸多技巧集于一身,成为球队的中流砥柱。而在汽车领域,广汽Acura同样能够将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以“精确 不凡”为蓝本,广汽Acura集科技和精湛工艺于一身,拥有SH-AWD超控四驱、PAWS四轮精准转向、i-VTEC动力系统等多项领先行业水平的前沿技术,为消费者赋予极具乐趣的驾控体验,让每一次加速急行都成为甩开对手的有力武器;让每一次动力分配都能精准高效;让每一次转动方向盘都能精准的闪转腾挪,如入无人之境。

为何世界杯冠军与广汽Acura同样值得期待-图1

从先进的理念,到扎实的躯体,再到卓越的技术,可以说,广汽Acura已经掌握了夺冠必备的三要素,而这也正是赢得人们期待的冠军品质。展现身手大杀四方,只需要“队友”间相互多一些默契,相信,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广汽Acura都能引领运动豪华领域的发展潮流。

总结:国内的汽车市场宛如此次世界杯的赛场一样,夺得冠军的品牌一定是具备极强的产品综合实力,才能力压众多挑战者问鼎成功。作为国内运动豪华车系中的“领跑选手”,广汽Acura依靠独门的PAWS四轮精准转向系统,让车辆具有顶尖的驾控灵活性,肆意驰骋赛场;以五星安全标准,印证了广汽Acura的产品安全性,不惧与任何竞品“硬碰硬”的比拼;而领先的技术前瞻性,也让广汽Acura始终领先对手一个“身位”,走在行业发展的前端。

集三大夺冠要素于一身的广汽Acura,正不断推进国内运动豪华车市场前行。凭借领先的运动科技、舒适的座舱和可靠的安全性能等产品优势所组成的超强阵容,广汽Acura将不断给国内热爱运动、富有激情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