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御用品牌操刀打造A7 配运动套件/5.3秒破百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奥迪御用品牌ABT为全新A7打造了一组运动套件。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外观在现有车型基础上配备了由ABT打造的运动套件,动力方面将搭载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5.3秒,最高车速可达250km/h。

奥迪御用品牌操刀打造A7 配运动套件/5.3秒破百-图1

奥迪御用品牌操刀打造A7 增外观套件/5.3秒破百-图2

奥迪御用品牌操刀打造A7 增外观套件/5.3秒破百-图3

奥迪御用品牌操刀打造A7 配运动套件/5.3秒破百-图2

由御用品牌ABT操刀打造的奥迪全新A7外观延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在现有车型基础上配备了运动套件,并采用黑色运动涂装。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并装配ABT专属标识,两侧为矩阵式LED大灯组,下方配有空气导流槽。车身侧面为溜背式造型,线条丰富,选用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尾部设计与现有车型保持一致。

奥迪御用品牌操刀打造A7 配运动套件/5.3秒破百-图1

 

动力方面,由御用品牌ABT操刀打造的奥迪全新A7将搭载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55kw,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3秒,最高车速可达250km/h。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