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牧马人本月底上市 配置升级/动力提升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Jeep牧马人的内饰实拍图。据此前Jeep官方宣称,全新牧马人将于本月底正式售卖。新车对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车身尺寸也有大幅提升,并换搭全新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现款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被取代。

Jeep全新牧马人本月底上市 配置升级/动力提升-图1

Jeep全新牧马人本月底上市 配置升级/动力提升-图2

Jeep全新牧马人本月底上市 配置升级/动力提升-图3

内饰采用全新 “展翼式”横向设计,提供4种风格主题供选择。采用8.4+7英寸双液晶屏,配合第四代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并首次搭载集成苹果Car Play和百度Car Life双系统。车内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南美进口头层高级真皮3D包裹座椅,细节之处采用镀铬与立体缝线装饰。

Jeep全新牧马人本月底上市 配置升级/动力提升-图4

全新牧马人搭载GME T4 2.0T发动机,匹配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400Nm,与现款3.0L自然吸气车型相比动力更为强劲。另外采用智能分时四驱系统,将两驱、智能四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模式集成于一身,可以实现两驱和四驱模式之间的自动切换。

Jeep全新牧马人本月底上市 配置升级/动力提升-图5

Jeep全新牧马人本月底上市 配置升级/动力提升-图6

Jeep全新牧马人本月底上市 配置升级/动力提升-图7

外观方面,全新牧马人依旧保持经典硬朗造型,车身线条设计简练,七孔垂直格栅和梯形轮眉,搭配圆形全LED光源组合,使牧马人车型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7(两门)/4785(四门)×1875×1868mm,轴距为2460mm(两门)/3008mm(四门),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尺寸有所增加。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