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全新一代MKC将更名海盗船 未来或将国产

MKC是林肯旗下一款中型SUV,于2014年正式引入国内销售。网上车市从林肯官方获悉,全新一代MKC或将重新命名为Corsair(译为海盗船)。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以国产身份上市,目前林肯MKC进口版车型起售价为27.58万元,未来国产后售价将会低于进口车型。

林肯全新一代MKC将更名海盗船 未来或将国产-图1

林肯全新一代MKC将更名海盗船 未来或将国产-图1

MKC的更名迎合了林肯家族的旅行主题系列,Corsair是一艘海盗船的名字,也是二战期间一架战斗机的名字。至此林肯也放弃了全系车型长达11年的MK命名。例如,领航员(Navigator)、飞行家(Aviator)以及航海家(Nautilus)。

林肯全新一代MKC将更名海盗船 未来或将国产-图2

林肯全新一代MKC将更名海盗船 未来或将国产-图3

林肯全新一代MKC将更名海盗船 未来或将国产-图4

林肯全新一代MKC车身外观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较为相似。前脸或配备中间印有大尺寸品牌LOGO的矩形进气格栅,头灯组内部集成了全新样式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采用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辨识度较为明显,配备小型扰流板与双边共两出式布局的排气,更显运动。

林肯全新一代MKC将更名海盗船 未来或将国产-图5

林肯全新一代MKC将更名海盗船 未来或将国产-图1

动力方面,林肯全新一代MKC将沿续现款车型搭载的福特EcoBoost四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6kW,最大扭矩为389Nm。同时将配备四驱系统,并有望推出混动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