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将推出4款纯电SUV 首款车型为大指挥官

随着市场趋势变化,汽车产业跨入新能源的时代,在Jeep未来五年的品牌规划中,实现电动化将成为近期发展的主要方向。网上车市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官方获悉:2022年Jeep品牌在华将有4款纯电动车型销售。覆盖了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领域,首款纯电动车型——大指挥官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Jeep将推出4款纯电SUV 首款车型为大指挥官-图1

Jeep将推出4款纯电SUV 大切诺基等都将EV版-图3

Jeep将推出4款纯电SUV 首款车型为大指挥官-图2Jeep将推出4款纯电SUV 首款车型为大指挥官-图3

FCA将陆续投资90亿欧元,实现在油电混动车、插电混动车和纯电动车等多领域布局。Jeep品牌在新能源方面,已经有了明确的规划。为了更好的符合中国新能源市场的需求,2021年Jeep品牌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全球首款纯电动车型——大指挥官。到2022年底,在华销售的4款为纯电动(BEV)产品,将覆盖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领域。

Jeep将推出4款纯电SUV 首款车型为大指挥官-图4

纯电动产品的推出并不会影响Jeep品牌原有的越野驾驶乐趣,坚持四轮驱动系统技术的Jeep品牌,将在纯电动车型上搭载前驱和四驱系统。其中中大型车将有望搭载与玛莎拉蒂相同的三电动机驱动系统,配有全轮驱动和扭矩矢量控制功能,以及800伏蓄电池。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