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只需4.1秒的买菜车 还比奥迪RS6便宜70万

奥迪旗下S、RS运动车系源源不断引入国内吸引着越来越多的90后消费群体。奥迪新车规划显示:Q8、RS 4 Avant、S4、A4 Avant以及RS 3 Sportback等多款运动化产品将于今年正式上市。日前,网上车市从奥迪经销商处获悉,即将引入的RS4 Avant售价为89.98万元。对比奥迪RS6 Avant,新车售价便宜了69.82万元,相当“亲民”。尽管价格便宜了一大半,但在性能方面RS4 Avant并未打折扣,0-100km/h加速仅需4.1秒,仅比RS6 Avant慢了0.2秒。

-图1

-图2

-图1

-图1

动力方面,奥迪RS4 Avant可谓武装到了牙齿。搭载了由保时捷提供的全新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达331kW,峰值扭矩为600Nm,传动匹配8AT变速箱,0-100km/h加速可在4.1s内完成,最高时速可达250km/h。此外,新车还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这套系统初始分配状态为前六后四,可大幅提升操控性。

-图1

RS6 Avant相比,虽然奥迪RS4 Avant在动力方面的表现略逊一筹。但考虑到接近70万的差价,相信消费者更乐意接受RS4 Avant。尤其是这种强调个性、运动的产品,消费者可以用这么多钱选择更多的发烧级配置,比如高达10万多元的陶瓷刹车盘、奥迪专享华格纳真皮包、BANG&OLUFSEN音响系统、碳纤维风格包、个性化定制车漆等。

-图4

外观方面,基于A4旅行版打造的奥迪RS4 Avant加入了大量空气动力套件。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黑色蜂窝元素,搭配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黑色扰流板,两侧为大尺寸进气口。车尾的大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椭圆形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彰显出RS家族特殊身份。  

-图3

内饰方面,RS4 Avant采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细节处加入了quattro四驱标识。此外,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提升了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倒车影像、坡道辅助、HUD抬头显示、ACC巡航、无钥匙启动、座椅加热、三区自动空调、LED随动转向大灯等,科技感十足。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