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连推3款高端车 新SUV Q8 6月在华全球首发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受众群体日益扩大。对于蝉联中国豪华车单一品牌销量冠军30年的奥迪而言,这不仅是个利好消息,同时又是一个挑战。如何稳住中国豪华市场第一,似乎成为奥迪首要解决的新课题。

奥迪中国总经理魏永新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今年奥迪还将推出全新一代奥迪A7、全新奥迪Q8以及奥迪e-tron 3款高端车型其中,奥迪旗舰SUV Q8将于6月在深圳进行全球首发亮相。

-图1

-图1

-图2

奥迪Q8

-图3

2018年6月奥迪Q8将在深圳全球首发亮相,接替奥迪Q7成为全新旗舰SUV。奥迪Q8将基于此前发布的Q8概念车打造,概念车车身尺寸为5020×2040×1700mm,轴距达到3000mm。外观方面,八边形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腰线从头灯组一直延伸至尾灯组,勾勒出修长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3.0T V6汽油发动机以及4.0T V8柴油发动机,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宝马X6奔驰GLE等车型。

奥迪e-tron

-图4

在2018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奥迪发布了首款电动量产SUV原型车——奥迪e-tron prototype,奥迪e-tron的量产车将基于此款车型打造。新车采用五座设计,车身长度达到4900mm,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三台电动马达,最大功率320kW,续航里程预计达500km。

全新一代奥迪A7

-图5

-图2

奥迪全新一代A7车身长宽高为4969×1908×1422mm,轴距为2926mm。新车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前脸采用的多横幅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采用全新造型,并搭配内置的LED日间行车灯。尾部设计更加扁平,LED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科技感十足。新车将搭载3.0T V6发动机+48V电气系统组成的轻度混合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达5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3s。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