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行新选择 奔驰将推换代B级 明年初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新B级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和前大灯组均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更加运动时尚,内饰延用最新家族样式,装配全新的MBUX系统,将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车身重量有望大幅降低,有望于2019年一季度正式亮相。

-图1

-图2

-图3

奔驰全新B级前脸采用分段式前进气格栅,大灯组造型修长(内部为LED光源),并选用溜背式车身设计。新车搭配全新LED尾灯组,点亮后效果独特,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新车车内或将配备双10.25英寸液晶屏,并且使用全新的MBUX系统,整体设计与刚刚发布的全新A级保持一致。

-图4

奔驰全新B级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搭载1.6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或将更换为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