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地表最速旅行车 奥迪新款RS6破百仅需3.9秒

网上车市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获得了一组奥迪新款RS6的效果图。新车整体造型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装配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并将基于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3.9秒,有望明年年内正式亮相。

成就地表最速旅行车 奥迪新款RS6破百仅需3.9秒-图1

成就地表最速旅行车 奥迪新款RS6破百仅需3.9秒-图2

奥迪新款RS6前脸与全新一代A6 Sedan基本保持一致,装配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换装全LED大灯组,营造更加战斗的视觉效果。新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犀利,尾部配备全新样式的LED灯组,并辅以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成就地表最速旅行车 奥迪新款RS6破百仅需3.9秒-图3

奥迪新款RS6基于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85kW,峰值扭矩达700Nm,0-100km/h加速仅需3.9秒。新车正式上市后将与梅赛德斯-AMG E63旅行展开竞争,相互角逐最速旅行车称号。(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