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三八妇女节购车,兰通雪佛兰定有一款适合您

三八妇女节购车,兰通雪佛兰定有一款适合您

2010-03-05 13:0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励瑶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浙江兰通雪佛兰4S店为表达对广大妇女们的节日祝福!3月6日-8日凡来店女性客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同时雪佛兰“充一抵三”,“购置税减免”等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    

推荐车型:雪佛兰科鲁兹1.6SLAT(指导价:12.29万)   

科鲁兹凭借过硬的安全标准和劲酷时尚的外形,在国内中级车细分市场中,上市仅9个月的科鲁兹已成为一款用时最快突破 10万销量大关的全新车型,除了消费者的青睐,雪佛兰科鲁兹也深受各大媒体的好评。在众多网友和权威媒体广泛参与的“年度车榜2010”榜单评选中,科鲁兹一举获得“年度首选新车”的压轴大奖。在全国各地市场,科鲁兹同样好评如潮,先后获得“北京人心中最有价值的中级车”、“年度中级车”、“年度风尚车”等多项媒体奖项。在浙江荣获钱江晚报“2009浙江年度精英车”,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雪佛兰科鲁兹在海外也屡获殊荣,特别是在AUTOBEST年度评选中,来自欧洲15个国家的媒体按照13项标准的综合评定,一致授予科鲁兹“最值得购买车型”的殊荣。 

    

推荐车型:雪佛兰乐风1.4 AT 风尚版(指导价:8.99万) 

雪佛兰新乐风引入了“立体时尚”的新潮流,在外形、内饰及细节元素的设计上融合了诸多跨界的时尚设计语言,整车设计丰满立体,演绎经典精致的时尚之风。       

时尚精品家轿雪佛兰乐风上市已四周年,为回馈一路以来支持乐风的您,从现在起,凡购买乐风1.4升风度版或风尚版,即可享受“发动机重要部件质量保修期延长至5年/10万公里”的增值服务。乐风“安心”,您更安心。 

   

推荐车型:雪佛兰新赛欧1.2LMT理想版(指导价:6.18万)    

定位于“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专为成长中的中国幸福家庭量身打造。他们是简单务实的一群人,追求家庭美满,乐于享受质朴真实的幸福,追求生活质量的稳步提升。对他们来说,安全、油耗、空间、质量和用车成本,是他们心中对一部理想家轿的最大期待。具备高品质、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四大核心优势的雪佛兰新赛欧,由此应运而生。

     

 推荐车型:雪佛兰乐骋1.4AT美魅版(指导价:8.79万)   

雪佛兰新乐骋的整车设计融合了欧洲最新的设计潮流,生动诠释出雪佛兰家族的设计风格。其外观硬朗挺拔、内饰精致时尚,丰富的配置和灵活的超大空间,让驾乘者尽情享受人性化的关怀。

     

推荐车型:雪佛兰景程1.8L SX 豪华版 AT(指导价:15.49万)

2009年的中级车市场中,2010款雪佛兰景程着实风光了一把,上市仅3个月,就连创销量新高,单月销量过七千台,跻身主流中级车行列。在车市资源丰富、消费者购车日趋理性的今天,这样的业绩可以说是产品硬实力的体现,通用全球最先进的动力系统,雪佛兰经典设计的俊朗外形、五星安全标准、15项实用贴心配置和细分市场中无可比拟的超大空间,都是景程立足市场的法宝。 

     

推荐车型:雪佛兰科帕奇2.4L7座自动豪华型(指导价:26.58万) 

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传承了雪佛兰品牌70多年来“充满自信、勇于开拓、自由自主”的SUV精神,拥有更回归SUV本质的豪放造型、强劲动力、灵活的空间布置以及周密安全等优势特征,出色演绎了全路况SUV的“收放自如”:不仅能充分满足日常都市驾驶的需要,更能在非常规道路上以更好的通过性、适应性以及周密的安全性展现“全路况SUV”的风采。

浙江兰通汽车有限公司(雪佛兰全省唯一”5星级4S店”)  

销售热线:0571-28912222   

地址:杭州沈半路298号(石祥路口)

(编辑 励瑶)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