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雪佛兰乐风上市三年累计销量突破25万

雪佛兰乐风上市三年累计销量突破25万

2009-04-09 09:4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徐利娟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09年4月3日—根据上海通用汽车最新统计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09年3月31日,上市整三年的雪佛兰乐风累计销量突破25万辆,以254,384的总数创造了国内精品小车市场的销量传奇。

自2006年3月20日上市以来,雪佛兰乐风凭借产品本身的硬实力和乐风车主的口口相传,成为首个步入月销量过万俱乐部的高档三厢小车,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各种搜索引擎上输入“精品家轿新典范”、“年轻家庭购车首选”、“小车市场当家花旦”等词汇,雪佛兰乐风占据了相当大的篇幅。近来,在国家各项鼓励政策的进一步推动下,国内汽车市场已逐渐回暖,雪佛兰乐风创下的销量奇迹,将再次发挥“精品家轿”的典范作用,为精品小车市场的复苏注入一针兴奋剂。

物超所值的价格  安全舒适的精品典范

回顾三年来的中国成长之路,雪佛兰乐风的热销现象并非偶然,其和谐经典的欧风三厢设计风格,精致的工艺、媲美中级车的超大内部空间,良好的操控性能,尤其是领先同级对手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极其精准的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家庭轿车的特殊需求,成为年轻家庭的购车首选。

2007年,伴随着雪佛兰乐风增配版和活力版的先后上市,雪佛兰乐风迎来了快速发展的一年。同时,为了进一步完善现有产品架构,满足差异化的市场需求,上海通用汽车于08年底推出了搭载e-Touch导航娱乐中心的09年型雪佛兰乐风,且全系标配4安全气囊,在安全舒适性配置上领先国内同级车型,让消费者在享受有车生活乐趣的同时也得到了更多实惠。至此,雪佛兰乐风的全系车型已多达七款,覆盖73,900元—10,7900元的售价区间。

25万车主的良好口碑  屡获殊荣的优质售后服务

对于那些事业、家庭都起步不久,希望依靠个人努力而过上更好生活的都市“知本一族”来说,雪佛兰乐风可以极大地满足其讲究生活品质又不想奢侈浪费的心理期待和实际使用需求,让车主的生活品质得到更大的提升。不管是产品口碑,销量表现抑或品牌知名度及售后服务,雪佛兰乐风无一例外的迎合了他们的需求,而其年轻、活力的产品形象与车主性格的高度契合,正是乐风车主群迅速扩大的原因之一。

随着汽车消费观念的转变,消费者在考量产品综合实力的同时,也非常重视汽车品牌的知名度以及售后服务质量。作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国际化汽车品牌,雪佛兰拥有遍布全国各大城市近300家的经销商网络,能够无时无刻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的售前及售后服务。2008年, 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报告中,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经销商紧随梅赛德斯奔驰和奥迪之后,摘得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三名,是非豪华车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品牌。2009年3月底,“中国版J.D. Power”华鼎中国汽车满意度调查结果公布,雪佛兰售后服务再次荣登前十,成为消费者公认的优质汽车品牌。

随着燃油税和购置税的实施,1.6L以下的精品小车受到了更广泛的关注。我们相信,以目前的发展趋势,雪佛兰乐风将携手越来越多的乐风车主一起,为家轿市场带来更多的销量传奇!

杭州雪佛兰4S店信息:

浙江瑞雪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71-28002100    地址:古墩路985号

浙江兰通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71-28912222   地址:沈半路298号

附录

雪佛兰乐风中国成长日记

2006年3月20日,上海通用雪佛兰正式宣布乐风在国内上市,进军家用轿车市场

2007年1月起,连续多个月稳居国产三厢小车销量第一,从此成为“国内三厢家轿市场月销量冠军”

2007年5月,10000辆乐风实现整车出口,突显出其“全球车”的雄厚实力

2007年 9月,雪佛兰乐风活力版上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2007年,全年销量达87,031台,领军同级车市场,成为名副其实“销量王”

2008年1月,销量达11,299台,一举刷新合资品牌小车单月销售纪录,成为国内三厢小车市场首个月销量过万的精品三厢家轿

2008年末,乐风强势推出了全面增配的09款车型,全车系标配4气囊,并新增导航版顶配车型,由此也刷新了A0级车标配水准新标杆

2008年全年销量突破10万台,达107,336台,加固“销量王”地位

2008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雪佛兰乐风荣获“畅销经济型车”奖

2008年12月30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推出的2008年度“最满意汽车”调查中,雪佛兰乐风获“小型车最满意产品设计奖”

2008年3月31日,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乐风荣获“51汽车”颁发的“2008年度优秀保值率合资小型车”奖

2009年1-3月,雪佛兰乐风共售出22,116辆,累计销量突破25万辆,将“精品家轿销量王”的传奇进一步延续

(编辑 徐利娟)

分享到:
关注乐风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