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打造新价值典范,一汽奔腾08款在宁波越值上市

打造新价值典范,一汽奔腾08款在宁波越值上市

2007-09-01 17:2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8月31日,一汽奔腾08款在宁波第8届车博会亮相,成功占位中高级轿车市场,突破高端汽车技术壁垒和品质壁垒的首款高端自主品牌——又迎来了第二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自我突破和飞越;奔腾08款在宁波越值上市。 据了解,一汽轿车奔腾08款系列产品,应用了集成操控CAN、安全CAN、舒适CAN于一体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同时,增配了定速巡航、行车自动落锁、整体式无骨雨刮等更多豪华车平台的18项舒适装备和电子配置,并针对用户反馈进行了全方位的技术升级。 本次上市奔腾08款市场售价保持不变,分别为2.3L导航型:20.88万元、2.3L豪华版:17.58万元、2.0L豪华版:16.58万元、2.0L舒适型:15.18万元。但是产品价值却增加了1.5万元到2.3万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含金量。这对于上市仅仅一年,仍然持续热销的一款实力车型,能做出如此大的产品增值和技术突破,必将再一次给中高级轿车市场带来强烈的价值冲击。 ——智领群英:全息智控系统(TiCS) 据一汽奔腾研发人员介绍,奔腾08款最新采用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集成了操控CAN、安全CAN、舒适CAN于一体,全面提升了奔腾轿车的产品价值和用户价值。全息智控系统(TiCS)融汇了操控、安全和舒适全方位的立体平衡,以卓越均好性,体现了奔腾独有的创新理念。

该系统共包括了TiCS操控系统、TiCS安全系统、TiCS舒适系统三大系统。在TiCS操控系统方面,奔腾08款整合了邻先的CD3平台、SVT技术全铝合金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先进的悬架系统、6安全气裹气帘装置被TiCS集中管理,成就了奔腾08款超凡出众的安全性;TiCS舒适系统的应用,在驾乘舒适性。 ——力臻完美:18项豪华增配与技术升级 奔腾08款的诞生是一次“质”的飞越,是基于用户满意度为宗旨的完美追求。任何一位用户的建议和任何一处微小细节的完善,都足以让奔腾研发项目组迎来一个又一个不寐之夜——以奔腾性能不断完善来赢得用户,以价值的不断提升来回报用户,以用户的满意为毕生之事业。 高端装备:奔腾08款装备了更多的新型智能型电子系统,如导航系统+DVD、2.0AT豪华型增加定速巡航、智能行车自动落锁、碰撞时智能开锁和遥控开闭车门有声音提示; 技术升级:奔腾08款增加了应用于高端豪华车平台的免维护蓄电池、安全带未系统报警和全面升级的倒车雷达以及全新优化设计的轮辋和全新设计的天窗遮阳板; 豪华内饰:奔腾08款在豪华型和导航型车型中全面升级了的高级豪华内饰,并重新设计的高档桃木装饰,而且还在2.3AT豪华版增加了真皮座椅,在2.0AT舒适型增加天窗。 ——全力打造中高级轿车价值典范 一汽轿车根据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情况,不断收集用户的反馈和建议,进行核心高科技技术的应用、18项技术改进升级和豪华配置的增值,这些对于合资品牌需要2-3年呈报和改进的工程,却在体系能力不断增强的一汽轿车生产研发平台上得以短时间突现,不仅体现了一汽人孜孜追求的自主精神,同时对于奔腾用户来说,更多的是超越其他合资品牌用户,体现自我需求的价值体现。 针对老用户,一汽奔腾还宣布了“老用户补尝计划”。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户是奔腾成功占位高端市场的奠基石,而“用户价值”则是奔腾搏击高端市场的鲜明旗帜。正是本着“源于用户,奉献于用户”的宗旨,奔腾才得以不断挺进高端市场,并逐渐成为高端市场的主力竟争车型。而在美国J.D.Power公司最新的用户满意度调查中,一汽轿车奔腾以863的高分名列第一,再一次证实了用户对奔腾的认可和在公众心目中的显要地位。 我们相信,奔腾作为挺进高端的自主品牌代表,在赢得用户认可的同时,也将对德、日系统领下的合资品牌构成了不容忽视的竟争威胁,并成为引导中国汽车理性消费的领军者和中高级轿车价值典范! (编辑:lily)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