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奥迪专业品牌服务 云南联迪续写8年辉煌

奥迪专业品牌服务 云南联迪续写8年辉煌

2009-11-13 11:5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骄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近日,记者从云南首家一汽奥迪授权经销商——云南联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凭借着过硬的专业技能,在2009年年底全国经销商专业大赛中又喜获大奖,售后专业服务团队取得了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技术杯”全国第2名;而销售团队也取得了西部区前五名的好成绩而进入2009年奥迪销售之星全国总决赛。

云南联迪——首家奥迪专业品牌服务老店,经过了8年的品牌积累及技术沉淀,在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的同时,更获取了来自一汽奥迪大大小小的各类奖项。把服务做到位、打造服务细节、把品牌文化和产品理念渗入消费者的内心,这就是云南联迪的品牌服务战略。

在过去的、不平凡的8年间,云南联迪经历了各种自然、非自然因素以及最艰难、多变的经济运行环境的砺练,在这样不平凡的8年中,云南联迪坚信 “方法总比困难多”的企业之本,终于成长为屈指可数的业内翘楚!

专业、专注、用心服务——云南联迪

云南联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占地13亩,是完全按照奥迪品牌全球统一的标准建成的云南地区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专营店。公司拥有目前昆明市最先进的汽车维修设备、精密的检测仪器、工具和最专业的汽车维修队伍,并得到一汽大众-奥迪技术专家的长期技术支持,拥有国家一类维修资质。

云南联迪全面贯彻“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为中心”的原则;以完善的管理机制,配套的硬件设施、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为以赢得客户最大限度的信赖为经营基础,努力打造行业中一流水平的销售网络和营销体系。并紧紧依托集团公司和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建立领先业界的国际化的专业服务模式,以更加人性化的贴心服务措施和科学化的客户关系管理体系为云南消费者带来“值得信赖”的品牌体验和产品体验;让广大奥迪汽车用户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都感受到与国际接轨的一流服务!

云南首个品牌豪华车俱乐部——云南联迪奥迪俱乐部

云南联迪奥迪俱乐部成立于2008年10月10日,秉承为尊贵的奥迪车主提供贵宾级尊享服务的一贯宗旨,在云南联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统一组织和管理指导下,为车主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休闲与商务的服务平台,提供全面、周到、快捷服务。更可以为会员提供与志同道合的朋友畅所欲言、共同享受生活的机会与空间。会员可以在此享受到从文学,艺术,到影视,音乐的多重生活乐趣,也可以感受美丽的自然风光和美酒美食,更可以得到充分的放松与休闲,缓解日常紧张工作的压力与疲惫。会员俱乐部的推行,受到了广大奥迪车主的欢迎。

云南联迪荣誉历程:

获2007年度《都市时报》、《车友报》、《车时尚》、《车市之星》评选为昆明优秀汽车经销商

获2007年度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西部区最佳市场开拓奖

 获2007年度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最佳市场开拓奖

获2008年度《春城晚报》、云南省汽车商会、昆明电视台、交通之声FM91.8车市总评榜,获“车行天下杯"最受公众欢迎4S店奖

获2008年度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A8销售明星店奖

 获2008年度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西部区最佳市场营销奖

 获2008年度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最佳市场开拓奖

获2008年度荣获香港大昌贸易行汽车(中国)有限公司“08年度大客户开发奖”

获2009奥迪售后专业双杯竞赛“技术杯”全国第2名

销售团队进入2009年奥迪销售之星全国总决赛!

云南联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昆明市白龙路522号

0871-5010666


 

(编辑 李骄)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