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昌河铃木再发力家轿领域 新款车型必将受追捧

昌河铃木再发力家轿领域 新款车型必将受追捧

2011-03-24 09: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小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烟台网上车市讯】核心提示:今年以来,昌河铃木推出多款新车型。记者近日从权威部门获悉,为细分市场,昌河铃木再次发力,推出利亚纳a+。相比1.6L排量的新VVT利亚纳,此次推出的利亚纳a+最大的变化在于实施了换“芯”——排量从1.6L下探到1.4L。

从技术参数上分析,利亚纳换“芯”后,虽然排量有所降低,但动力却依旧强劲。另据了解,利亚纳a+已经确定10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有业内资深人士评论,利亚纳a+的推出,因经济环保必将受到消费者追捧,不仅确保了昌河在A级车市中占有一席之地,还将借“节能减排”之势,作为一股新生力量,抢占1.4L车型市场。

政策所向,小排量节能车正当时

近几个月来,国家连续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和鼓励节能减排型汽车市场发展的政策。在8月份销售的97.73万辆乘用车中,1.6L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销量就达65.20万辆,其环比增幅高达20.25%。很显然,节能补贴政策的因素促使了企业和经销商,加大对小排量乘用车的营销力度,刺激了消费者对经济型汽车的购买欲望。

记者近日从权威部门获悉,在当前汽车市场普遍向“小”的大形势下,昌河铃木在前期推出北斗星e+大获成功之后,再次发力推出了新款车型——利亚纳a+。据了解,利亚纳a+在1.6L排量的WT利亚纳的基础上,由原来的铃木M16A发动机,换成了久经市场考验的铃木K14B发动机。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表示,目前各大汽车厂家发展小排量节能车正当时,上有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有消费者的热情。国家在减征购置税的前提下,再对节能汽车实施补贴,小排量节能汽车的市场份额必将日益增大。

用户所爱,大动力为消费者看好

熟悉昌河汽车的人都知道,多年来它以“走节能路,造精品车”为理念,立足于竞争激烈的中国车市。利亚纳换“芯”后,排量下降了,油耗也更低了,而动力却非常强劲。

记者通过利亚纳a+的技术参数表分析,该车型理想油耗仅为4.5L/百公里。从外观设计、使用空间、内部设置以及到发动机,都把实用性、舒适性推向更加精细化的高度。铃木K14B发动机高达73/5900(Kw/rpm)的最大功率,让利亚纳a+最高速度可达165Km/小时。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对于一款城市生活家庭轿车来说,这个动力已经非常足够了。

“利亚纳a+是昌河铃木为国内普通家庭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一款纯粹家庭用车,以大空间、实用性、安全性和经济性堪称小排量车型中的代表,我们很看好它的市场前景”。采访中,有提前预订了该车型的消费者如是评价。

随着汽车理性化消费时代的到来,小排量车型的经济环保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昌河铃木自推出利亚纳以来,已畅销50多个国家,在家庭轿车市场上广受赞誉,成为被世界用户所爱戴的WORLD WIDE CAR(世界车)。据了解,新款的利亚纳a+已经确定10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该车型除了换“芯”外,还对前后格栅、前保险杠等外观做出了调整。另外,四星安全碰撞、四轮碟刹的增加以及新车提供选配天窗的附加选择,都将使这一新款车型更具市场竞争力。

市场所求,昌河进军紧凑型轿车市场

油价的飞涨,让大部分普通家庭对用车费日益担心起来。与此同时,各大汽车厂商在动力科技方面的突破,也让1.4L排量汽车市场的“回暖”增加了许多砝码。毋庸置疑的是,对于在小排量家轿市场征战多年的昌河汽车,这款1.4L利亚纳来得“正是时候”。

采访中,昌河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近年在1.0L、1.4L排量的A00级细分市场稳扎稳打,凭借北斗星、浪迪、福瑞达、爱迪尔等经典车型,博出相当优异的市场业绩。之前在1.6L市场也有涉猎,唯独1.4LA0级轿车这一细分市场尚未涉足。如今小排量火热之际,1.4L排量的利亚纳+a顺势推出,将为昌河征战新的细分市场,带来强劲的信心和冲力,也为昌河进一步加强自身在家轿领域的市场地位,增加了一个不小的“砝码”。

有业内资深人士评论,利亚纳a+因经济环保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不仅确保了昌河在A级车市中占有一席之地,还将借“节能减排”之势,作为一股新生力量,抢占1.4L车型市场。由此也可看出,昌河在进军紧凑型轿车市场再接再厉、做大做强的决心非同小可。

 

(编辑 林小佳)

分享到:
关注利亚纳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