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保养 » [专访]:购明锐送8008元礼包 页川斯达专家答网友提问

[专访]:购明锐送8008元礼包 页川斯达专家答网友提问

2008-04-17 09:3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主持人: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准时来到网上车市网站的专家在线聊天室。坐在我身边的两位是来自北京页川斯达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的两位专家,销售总监薛玲娜,首席服务顾问何鹰。

非常感谢专家的到来。在下面的时间我们将为网友详细解答关于上海斯柯达大众关于保养和购车的相关问题。应该说斯柯达大众进入中国的时间不算晚了。可能是由于种种原因,品牌知名度在消费者心目中还没有很深的印象。从经销商的角度来讲您是怎么看待斯柯达这个品牌的?

薛玲娜:其实斯柯达这个品牌,可能很多网友并不是特别熟悉。实际这个品牌在欧洲已经是百年品牌。在1896年已经有斯柯达这个品牌。而且它是现在还在量产的四款百年品牌之一,另外的三个品牌是奔驰、福特、标致。所以说它拥有很深的品牌底蕴,进入中国之后斯柯达只有一款明锐轿车,明锐的口碑非常好。

主持人:应该说斯柯达这个品牌还是拥有酒香不怕巷子深的美誉。本月18号上海大众斯柯达与北京的第一家F级旗舰店就要开业了,就是坐在我们身边的两位专家的公司——北京页川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地点是在清河小营。目前北京一共有多少家斯柯达的4S店呢?

薛玲娜:目前北京的4S店到现在为止是6家,每家都代表一家分支机构,目前来说应该是12家。

主持人:可能消费者去过斯柯达4S店,但是对于F级的4S店没有什么印象。您是怎么看待这个意义的?

薛玲娜:一共分为四个级别,一个是F级,也就是最高级别的。其次是A级、B级、C级。马上开业的这家页川斯达是北京唯一一家F级展厅。这个展厅目前的建筑面积是5千多平方米。

何鹰:5028平方米。

薛玲娜:加上门口的场地大概是四万平方米。可以想象场地非常宽阔。

何鹰:我再补充一句。因为马上要开奥运会,我们要给奥组委的记者提供免费的停车场。它离奥运村、水立方、鸟巢比较近。

主持人:如果消费者到斯达F级的4S店去购车,会有怎样不同的服务?

何鹰:斯柯达之所以成为百年品牌有一个很重要的理念。作为北京唯一的一家旗舰店,除了占地面积非常广,里面的设施也非常的完备,比如说我们有京城独一家的无障碍残疾人专用卫生间,这在很多高级汽车品牌当中都是没有的。因为奥运会马上要召开了,我们使用的很多材料都是环保的,比如玻璃幕墙是使用惰性气体的,保温效果非常好,这样就节省了能耗。还有就是展厅内部的沙发、背景,留了很多原生树,还有一些玉兰树,还有相当于阳光棚效果的洽谈室。外面还种了竹子。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是阳光明媚的春天,大家坐在阳光房感受竹林和阳光的感觉来洽谈人的心情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也就是先沐浴着大自然的阳光再享受斯柯达非常周到的服务。那售后服务方面呢?

何鹰:因为我们是唯一一家北京F级的旗舰店,有一些功能、设备是其他维修站不具备的。比如我们有刹车制动测试仪,有测轮距偏心的偏心仪,有尾气分析仪,这些都是F级站才能有的特许权利。在A级站、B级站都是没有的。因为斯柯达是百年品牌,它是于2005年12月月底由温家宝总理引入到中国的。从大众页川来讲,我们跟上海大众合作的时间很长,从卖车开始算的话,我们之间的合作已经有十七八年的时间。我们做这个品牌感到非常骄傲。因为大家也都知道,在斯柯达店没有成立之前,我们在北京的南三环有页川店。现在斯柯达旗舰店的工作人员都是源于服务上海大众的人员,可以说是抽调各部门的精英。所以我们对上海大众的车型服务起来是非常得心应手。

主持人:可以说大众页川是十年的品牌,自己已经形成了让人值得相信的品牌。是不是也有这种情况,很多消费者刚刚买完大众车,然后还想买斯柯达的品牌?

何鹰:这样的用户很多。因为4月18号是清河旗舰店开业的日子。在07年的9月8号在三元桥有一个二级销售展厅已经开始卖车了,到目前为止已经卖了有三百多辆车。这其中的用户就不乏在大众页川店买过车,把斯柯达又推荐给他的朋友、亲戚、同事。也有在大众页川修车的,也把斯柯达推荐给亲戚、朋友。不管是POLO、帕萨特系列,还是斯柯达系列,是因为品牌和在客户心中根深蒂固的位置才会收到这样的效果。

主持人:如果大家在18号有时间也可以去看一看。

何鹰:我们真诚地欢迎大家,不管是现在有车,还是即将要买车,对斯柯达感兴趣,还是不感兴趣,我们都欢迎您到我们的旗舰店看一看,走一走。

主持人: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对页川斯达已经有了非常深的认识。网友已经在论坛上提出了一些问题,下面我们来一一解答这些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