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威海车市 »  威海康利隆-与CC见证幸福活动圆满结束

威海康利隆-与CC见证幸福活动圆满结束

2010-12-29 10:47:2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许鹏飞   

 

【威海网上车市讯】2010年12月25日,威海网上车市编辑从威海康利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为了喜迎圣诞佳节,,一汽大众CC来到了威海康利隆展厅。为每一位到展厅赏车试驾的朋友准备了各种精致的小礼品!威海康利隆-与CC见证幸福活动圆满结束。

 

白色的雪花如思雨般在风中起舞,快乐的钟声叩响了幸福的祝愿。圣诞老人马不停蹄的挥动中手中的马鞭,急切的为您送去节日的问候。

你可知,当圣诞老人匆忙的在CC跟孩子的家中穿梭时,CC显得是那样的波澜不惊。2010年12月25日,圣诞老人驾驭着CC来到了威海康利隆展厅。为每一位到展厅赏车试驾的朋友准备了各种精致的小礼品!刮刮乐,刮出甜蜜的话语,刮出细腻的感动,刮出温馨的关怀。证言卡片,触动你的心弦。

 

本次活动到场的朋友都是一汽大众的新老顾客,大家欢聚一堂,抽奖、观摩、拍照,玩的不亦乐乎,并没有因为外面的严寒而受到影响。到场的每一位朋友均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同时与CC有了亲密接触。

CC的风格特色,在于既具刚劲的轮廓又不失高雅的气质。例如其棱角分明的散热格栅,别具特色的发动机箱盖弧线,与带白天行驶照明功能的车前灯,自然而协调的融为一体。与CC度过这个愉快的圣诞,你是否感觉到了一丝与以往不同呢?

 威海康利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高区文化西路275-1号(高区公安局对面)

威海焦点购车热线:4006-333-973转676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