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全能胜过单项腾翼V80以一当四 暂无优惠

全能胜过单项腾翼V80以一当四 暂无优惠

2010-12-14 09:3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李荟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唐山讯】细数汽车产品,主流家轿蒸蒸日上,改款、新款令人眼花;SUV造型新颖、钢铁游侠般的气派车身让耍酷的人们尽显运动范儿;皮卡结实耐用,前面载人,后面载货,多重任务游刃有余;微面也借着廉价大空间的优势,拥有一部分忠实的粉丝。此外,还有独异于以上车型的“第五类元素”,时下悄然走俏的多功能商务车,他们集前四类车性能于一体,发展势头不可小觑。众所周知,在运动项目上单项冠军的项目成绩是胜过全能冠军的,那多功能车型的单项是否能够胜出,决定了多功能车型的竞争力。本期,笔者就近期上市的腾翼V80盘点一下商用MPV的看点。

外观内饰PK轿车——时尚、精湛

众所周知,轿车是当下最为主流的家庭车,拥有最时尚的车身。不过在看过这么多轿车之后,大家不禁也有些审美疲劳,尝试一些小的改进,腾翼V80就完全具备轿车的外观特点。细看腾翼V80, U形的前脸设计配合流畅的腰线,时尚感不减;蜂巢网格进气格栅,透露活力气息,高车身、短鼻式造型设计给整个车身增添了不少的运动元素。循着这份活力,进入车里面,腾翼V80深色内饰让人感觉大方沉稳;横贯式中置时尚仪表台配合电子可调式冷光仪表,蓝色冷光效果,清晰易读,一目了然。此外,由前到后、由左到右都有触手可及20余处储物槽,既实用又人性化。腾翼V80所代表商用MPV在外观上表现的是时尚,内饰则精湛。

动力悬挂PK城市SUV——强劲、舒适

说到动力,腾翼V80比一般家轿要强很多,比起主流的SUV也毫不逊色,它采用2.0L和2.4L两个排量,分别搭载三菱4G63S4M和带MIVEC技术4G63S4N、4G69S4N发动机,2.0L最大功率达105 kW,最大扭矩185 Nm; 2.4L 最大功率120 kW,最大扭矩210Nm,动力输出平稳顺畅,强劲有力。舒适度上,轿车是独一无二的,城市SUV也达到了轿车水平,而腾翼V80采用轿车悬架系统,麦弗逊式前悬,具有良好的行驶稳定性。纵臂扭转梁式后悬,减小滑动立柱摩擦和磨损,增大汽车后部的空间,既利于整车布置,又有利于提高行驶的平顺性,从而提高乘坐的舒适性。此外,腾翼V80匹配的是五档手动和四档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操控灵活、方便。

空间座椅PK 皮卡——百变、宽阔

皮卡的车内空间相当宽阔,以常见的双排车型为例,前面一般是五人,后面还有超大的货厢。然而,中国的限行政策限制了皮卡货厢的发挥,因此一些乘用车发挥载货功能形成必要的补充。腾翼V80 4574*1704*1845mm的车身尺寸,非常宽敞。而且,座椅组合模式多,5-8座座椅组合形式,其叠放模式下能达到2000L的超大空间,消费者完全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组合座椅进行家庭出游、接待客户或者采购货物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将第三排座椅悬挂后,地板位置掀起后,惊现的“储物坑”,给消费者带来了额外的空间惊喜。这样的载货能力比起皮卡更为实用。

整车配置PK微面——实用、丰富

整车配置是消费者十分关心的问题,五菱从之光、荣光定位于微面到宏光升级为商用MPV,日产帅客定位于CDV,都说明微面在不断提升自身品质,但其在整车配置上,却并未有很大提高,安全配置如ABS+EBD、安全气囊只有在中高级车型上体现,然而,9万左右价格并不低,性价比并不突出。如今腾翼V80则针对需求,分为标准型、实用型、舒适型和精英型四款车。6.98万元起的标配车型座椅采用2+3式,后排座椅选装,标配前空调、收音机和USB接口、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锁等。若再加5000元,7座的实用车型就能到手,ABS+EBD的安全系统,中后排座椅安全带等安全配置;带化妆镜遮阳板、油箱门车内开启、遥控锁、车灯未关、钥匙忘拔提示等方便、人性化配置都让消费者切实享受实用的价值。7.98万起的舒适型是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增配的安全气囊、电动后视镜、热线除霜、铝合金轮毂、后空调、泊车辅助等先进装置,为安全行车提供了双层保险,同时倍感操纵舒适。顶配精英型满足商务人士需求,带给驾乘人员不同一般的豪华享受。市场上一般的皮卡如日产锐骐还要7—12万。可以说,腾翼V80精准定位,妥帖价格,性价比优势大大凸显。

商用MPV走俏的背后除了消费者的消费理念渐趋理性外,还有车企尤其是自主品牌品质、技术的提升和合理的定价,性价比大大提高增强了人们的购买信心。此外,更在于其外观、内饰、动力、空间等各个方面都达到了一定的水准,真正做到了“样样行,样样精”。而腾翼V80正是一款典型的商用MPV,完全集合商用大空间、乘坐舒适性、载货实用性多重功能于一体,加之合理实惠的价位,引领着多功能商务车的发展潮流,并以令人惊叹的价格将商务车引入6万元时代。

目前唐山地区暂无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河北 唐山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V80 6.98-11.48万元 6.98-11.48万元 暂无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编辑 李荟)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