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车市访谈 » 网上车市专访广汽本田日银店总经理严建新

网上车市专访广汽本田日银店总经理严建新

2009-07-20 09:3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岳志刚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09年7月广汽本田汽车日银特约销售服务店迎来了10岁生日。广汽本田汽车日银特约销售服务店成立于九十年代,由香港日银集团投资经营,公司主营(广州)本田系列汽车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是日本本田特许、广州本田授权的北京第二家“四位一体”专卖店,国家一类大型维修企业。在日银店10周年庆典之际,我们对广汽本田汽车日银特约销售服务店的总经理严建新先生进行了专访。

严建新总经理在广州本田日银店十周年庆典晚宴上讲话

网上车市:首先对接受网上车市的访谈表示感谢。请问严总,为什么您当初会选择广汽本田这一品牌?

严建新:日银店成立于1999年的7月6日,时间过得非常快,转眼过了10年历程,我们有很多感触。我们经营了一个好品牌,广州本田在广大用户中的口碑非常好,产品也非常受欢迎,加上我们完善的售后体系,获得了一致好评,能够加入到广州本田的队伍中我感到很自豪。

网上车市:我们知道广汽本田汽车日银特约销售服务店今年迎来了10岁生日,并于7月举办了“十年彩虹相迎 百万豪礼相送”大型回馈月活动,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下面请您介绍一下这个活动。

严建新:“十年彩虹相迎 百万豪礼相送”是我们今年的主题标语,在7月份我们的销售和售后都有一系列的优惠活动,为答谢新老用户。在销售方面有一个买车大转盘的抽奖活动,最高有1000元的加油卡赠送,客户在店内做保险的话也可以送200元的加油卡,其他也有一些礼品赠送,客户可以随机抽奖。精品方面也有大幅优惠。同时,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车,老客户可以获得1万的积分,新客户可以送精品装饰优惠。售后方面,客户在7月份到店维修保养,将赠送一个精美的保健礼品。钻石卡用户也有精美的礼品,同时还有免费的检测和套餐服务。

广州本田日银店最精英的团队和领导

网上车市:广汽本田在全国地区拥有400多家的4S店,咱们日银特约销售服务店在2008年中得到了广州本田汽车优秀店称号。在广大网友心目中都有非常好的口碑,请问咱们店是如何达到标准的?消费者在店内购车能够享受到那些独特的优质服务呢?

严建新:作为一个企业,要发展就要不断的苦练内功,在我们多年的努力下,我们培养了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我们注重的是考核、培训、执行力三个方面。我们培养了一大批技术一流的队伍,这是我们质量的保障,能够高效率的为客户服务,我们也得到了广州本田的一致认可。08年我们获得了三个分量比较重的称号,一个是广州本田授予的全国优秀特约销售服务店的荣誉称号,第二是广州本田授予的绿色特约店的荣誉称号,第三个是在08年广州本田举行的第八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上获得了亚军的荣誉。

严建新总经理接受“2008年度优秀销售服务店”荣誉牌

网上车市:环境、环保、资源、节约目前是全世界所关注的话题。广汽本田汽车日银特约销售服务店在这方面就有杰出的表现,获得了广州本田汽车绿色特约店称号。那么咱们店在这方面是怎样做的?与其它4S店有什么区别?

严建新:在2004年我们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主要从两个方面考虑,一个为员工、为客户提供美丽优化的环境,尽量减少空气的污染,另一个我们店距离奥运主场馆比较近,为了达到环保要求,我们在2004年就做了环保管理体系的认证。从我们车间的环保灯,零部件的分类管理,烤漆房的排放,食堂的排放,废旧物品的回收,从2004年就纳入了正规。

网上车市:现在全球的汽车市场都在萎缩,您是怎样看待中国汽车市场的。

严建新:全球的金融危机对汽车市场还有一定的冲击的,但是在中国汽车产业目前属于朝阳产业,汽车真正进入家庭还没有完成预期的目标,在直辖市和一些省会城市,汽车的保有量还没有达到国外40%-50%的标准,所以中国今后的5年、10年还有一个大的快速的增长过程,汽车要进入家庭,汽车行业肯定能够有发展,充满了希望,只要管好我们自己的团队就有发展。

网上车市:广州本田旗下的新雅阁、飞度、锋范、奥德赛等轿车在同级别中都是非常热销的车型,那么上半年日银4S店这四款车的销量怎么样呢?是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呢?市场的反馈又如何呢?

严建新: 作为我们的主打车型第八代雅阁,上半年根据汽车协会统计,新雅阁总共买了79000台,在中高级轿车中是一枝独秀的,在6月份产销量已经超过了1万台的大关,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飞度在小型车市场也排在前列,奥德赛也进入了替换的阶段,这个月的19号我们将到大连参加新款换代的奥德赛的试乘试驾活动,这款车在日本已经上市了,外观很时尚,肯定会赢得消费者的认可的。

举杯同庆十年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辉煌

网上车市:广大网友非常期待广州本田即将推出的新车型,那么在下半年将有哪些新车型推出呢?

严建新:2010年自主品牌的车就会推向市场,在今年或者明年的时候,雅阁将会有一个小改观,他经过2年、3年的时间会有一个中级的改款,通过增加配置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网上车市:对于下半年的销量、品牌服务、团队建设方面,我们日银店将有哪些重要的举措?对消费者而言,将会得到哪些实惠呢?

严建新:广州本田在上半年已经超额完成了产销的目标,下半年完成既定的目标的话,全年就能够完成36万台的产销计划,对于完成这样的计划我们是充满了信心。

注重细节 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日银提出:“工作追求完美、服务注重细节”的工作标准,日银的员工按照工作标准为每一位客户服务。经过全体“日银人”的不懈努力,日银公司得到客户的赞许和好评,并且获得了许多专业机构和专业媒体授予的荣誉。

在采访总经理严建新时,我们深切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严总随身从身上拿出了一张小卡片,卡片上写着日银店在店庆十周年期间举行的一系列活动的详细内容。“当消费者打电话咨询的时候,电话不用转接,直接就可以告诉客户活动的具体内容。必须从我做起,每一位员工都这样执行。”

执行力非常重要 员工内部要实行鼓励的机制

提到平常工作的管理,严总拿出一份日银店的日常工作检查目录,其中每天的工作流程都制作了相应的执行标准,严总说“我们每天,每个部分都有一套严格的执行标准,每天在岗位上都要监督完成,根据完成的标准来评价员工的表现。”正是每天按照严格的服务标准工作,日银店才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过了10年,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 1.网上车市专访广汽本田日银店总经理严建新
  • 2.2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